睽違已久的瑞豐夜市.. 到底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小吃料理勒~~~!!!

 

 

我們大約是6-7點到達..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人潮…(Vivian先帶姪子樂樂回去了)

 

 

停車三小時50..覺的還蠻便宜的勒.. 走入夜市..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套圈圈..真是懷念..

 

 

同學Jude帶我們吃的第一站.. 這攤只賣二種東西.. 真簡單..

 

 

Jude點的.. 感覺就很辣.. 吃起來應該很過癮

 

 

裡頭是很特別的粗粉絲.. 咬勁Q勁十足啊.. 但真的辣

 

 

我跟Claire點的.. 我吃不辣

 

 

這個豆腐真是好吃耶.. 頭湯也好喝.. 吃完人都熱了起來

 

 

Jude還買了雙蛋綜合煎.. 整個蛋香四溢

 

 

豐富的食材..真是美味~~~~~~~~~~

 

 

在吃的同時..眼光掃到這個烤蝦.. 之前在逢甲有看到..但很多人排隊就沒買..

這在這裡因為才擺攤沒多久..沒什麼人潮.. 很快就給它買了二份(8)來吃..

真的連殼都可以吃耶.. 但要小心..會刺傷口腔..而調味也有點重哦~~~

 

 

再來這個B糖葫蘆..在逢甲也是一堆人排隊

 

 

選了要的水果串後.. 還可以挑選口味.. 我是選加梅子粉

 

 

外表還用糯米紙包..老板娘也很貼心的教導食用的方法.. 不過吃起來soso..

 

 

延路還看到這個烤肉.. 很誇張耶有點像烤玉米.. 會自己繞著烤..真神奇..(沒買)

 

 

Jude再買了一碗泡菜鍋外帶..  這時Claire帶女兒回家囉.. 剩我跟Jude二個逛..

 

 

再來我order了一支烤玉米..真的好便宜哦.. 就再跟著Jude到處跑

 

 

Jude買了爆醬炸排….

 

 

攤位很貼心..台上有冰紅茶可以自行取用.. 我沒買..也給它喝了二杯..

 

 

免費喝了人家紅茶..理當介紹囉.. 看起來超好吃..若肚子裝的下也會買啦~~

 

 

有三種醬汁.. Jude選泰式…真期待它的爆醬..但Jude是買回家吃..所以沒看到爆

 

 

然後就回去拿我的玉米囉~~~  繼星期日去師大吃到黑碳爛玉米..就很想吃別家的..

 

 

我選擇了原味沙茶雖然覺的口味有點重.. 但好吃又入味哦~~ 帶回家吃..

 

 

而在我等玉米時.. Jude又去排了碳烤香雞排.. 超多人排隊耶

 

 

只有老板一個人在忙.. 先炸..再浸醬.. 再放碳火上烤一下..雞排超級大啦

 

 

剪起雞排時的聲音..超酥脆啦....Jude買了一片蒜味..一片泰味..1串檸檬味的黑輪..

 

 

再來要準備往捷運方向走時.. 看到網路上推的火熱的滷味.. 可惜我吃不下..(沒買)

 

 

覺的有點渴.. 找了有名的印度拉茶來喝

 

 

袋裝的絲襪奶茶.. 我覺的很新鮮

 

 

轉眼Jude怎麼不見了.. 原來跑去買 也算有名的 蝦攪和..

 

 

就是炸蝦球囉.. 底下是舖高麗菜絲上面再淋醬

 

 

本來還想逛一下.. Claire把車開走.. 所以一直都是拿著行李逛.. Jude也買了一堆..

所以我們就回家囉.. ..過了馬路往回看.. 人超級多啦..這時是大約晚上快九點的時間..

 

 

大約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捷運站囉

 

 

第一次買捷運的代幣.. 本以為現在都是優惠12.. 但原來只有買儲值卡的才有..

像我買單程的..就直接算原價了

 

 

回高雄的第一天..就混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