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離職都會被拗請客.. 最常點叫的就是飲料囉..  現在都超自動..

直接叫我們拿單填寫..等飲料來他再付錢就好..

工作多年..早就體會人生難免有不散的宴席.. 用平常心去看待.. 賺杯飲料喝也不錯哦~~

 

 

以後若我離職要來請好一點的..

 

 

 

之前鍵盤的按鍵常會卡住.. 按一下刪除鍵就卡住.. 沒注意時..就把整行..甚至整段都刪掉

幸好同事換了一個給我..   但白色很容易髒勒..  拿了酒精跟棉花棒來擦..

還有螢幕上的是清鍵盤程式.. 執行後.. 不管怎麼動鍵盤都沒關係.. 再用滑鼠解除

 

 

人家說錢是最髒的東西.. 我想鍵盤應該也可以進入前十名吧..

 

 

縫隙都要擦的很乾淨.. 把鍵盤整個拿起來反敲就知道.. 裡面有多少髒東西啊~~~

 

 

另外還有清滑鼠的程式.. 也是用鍵盤去解除.. 覺的真好玩~

 

 

 

上個月主管安排部門同事年中面談.. 聽說別的部門都沒醬做耶

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然後我就很白目的跟主管反應.. 以後事情不能做太快..

不然有時會沒事做.   ….. …. 應該不要亂講才對.. 不然丟一堆事給我怎麼做..

所以現在要慢慢做事.. 慢慢來.. 也可以謹慎一點吧

 

 

我是本月壽星.. 可有500元禮券.. 真好.. 馬上拿去花掉!!! 買家用啦~

 

 

還有前幾天團購的府城布丁.. 之前有介紹過.. 12個.. 一天吃一個.. 早上還拿一顆給管理員享用..
可是漲價了勒.. 一盒變200元.. 荷包縮水勒..

 

 

前幾天很雞婆.. 要幫菜施肥.. 想不到卻被我弄死了..

明明就有加水把營養劑稀釋.. 但就給它澆在作物上.. 後來知道要澆到土裡..

不能直接淋在作物上.. .. .. 它們死的真慘..  放心..我會把其他養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