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在星期五要中元普度.. 婆婆又不在台灣.. 所以肯定要請假去幫忙..

這幾天下班就會去賣場大採購.. 所以都大包小包塞機車.. 穿裙子又不方便..

怕爆光還穿雨衣騎車.. 回家滿身大汗.. 雨衣也濕了.. 就搞的很狼狽啊..

 

昨天還去買了兩袋紙錢..  而腳踏板已經滿了.. 只好掛在手把支撐著..

慢慢騎回家..打了個電話給老公..訴說很辛苦的帶了這些東西.. 希望得到一些慰問..

但都沒回應.. 只好硬著頭皮問他你都沒有什麼話要說嗎..  

回答果然一點都不留情.. 我要說什麼.. 天啊.. 我是嫁給一個什麼樣的人..  

在一起都那麼久了.. 他還是這個樣子.. 他是在逼我發火嗎..

買了那麼多.. 也不分批帶去醫院.. 是想叫卡車來載嗎..

 

想懷孕.. 依醫生指示吃了五天的排卵藥.. 但他回家後就頻喊累.. 所以那些藥也都白吃了..

 

生活起居家事都我在負責.. 他除了上班.. .. 跟本沒把心思放在這個家..

不知道要怎麼表示.. 叫他看書.. 請教.. 學習  他也都不做..

 

所以感情會失合.. 都是累積平時這些舉動造成的.. 一直在付出.. 卻得不到回應..

被視為理所當然.. 我沒辦法做到付出得不到回報.. 沒有平衡點.. 不是衝動..

有一天會離婚.. 一點都不意外.. 這張紙應該在結婚時就先寫好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