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喜.. 雖然不太愛吃.. 反正也不常吃..就沾沾喜氣...很開心可以分享他們的喜悅..
但好奇怪.. 通常都只會有女方請大家吃餅.. 而他們也把男方長輩放上去耶...


Emi
很大方.. 一次給二盒..


這個是Emi外婆指名的大
.. 據說很有名和興喜..


我拿的是魯肉口味.. 不過發現狀元比較好耶.. 有鹹蛋~~~~Orz


直徑大約有20CM.. 很新鮮.. 又不油.. 不過我只切一小邊試吃..
其他要凍起來..帶回去高雄孝敬愛吃大
的爸媽~~


而另外這個宜蘭有名的奕順軒..雙層..整個就是澎派夠份...


不同於一般的喜
.. 這盒的口味可..有果凍..鴛鴦..芙蓉..Q..


還有鳳梨酥..手工..牛軋糖.. 看起來都超美味耶.. 但會肥..不能吃太多..


先開盒櫻花果凍來試吃.. 酸酸
甜甜QQ.. 又吃到的櫻花.. 好玩~~


-----------------------

到一天颱風假但早上風雨還蠻平靜的.. 就去傳統市場看看些菜可以買..
不過現場空空曠曠.. 沒幾個攤位.. 看到有賣
菜的.. 也是稀稀疏疏..
重點是超級貴.. 平時一把只要10~15.. 現在都變30~40..
買不下手..
最後只買了一塊薑跟一把蒜苗.. 再包便當回家吃.. 好口年哦..

看了最近拍的相片.. 好肥哦.. 從結婚後到現在.. 胖了10公斤 說..
老哥看我msn的圖片也說胖.. .. 好像過的太爽了..
我弟還說.. 只要討厭食物..懶的吃就可以瘦
.. 但對熱愛美食的我..怎麼可能..
減肥對女生來講... 是一輩子的事..之前了結婚就狂瘦了5公斤..

但現在沒動力沒毅力..
的好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