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師幫噗嘰綁了一條小領巾.. 增添帥氣度..  幸好她不排斥.. 沒特別咬掉..
這張很像PUMA的感覺.. 真可愛.. 但名字還真不能亂取.. 因為她就撲我了.. 『噗媽』


出手超大方.. 狠狠的就撲下去.. 蹲在地上的我.. 只能先用手去擋.. 不然我的臉就花了..
雖然很想給噗嘰自由的空間.. 但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好默默承受她的一切了..


努力催眠自己.. 是我沒教好.. 是我沒時間陪她.. 她是看到我開心.. 才撲我的..
.. 現在疤痕還在.. 按下去還會有青黑的痛.. 養狗後想要有美手美腳是不可能的啦..


這個星期爸比要去上課.. 我要把噗嘰帶回家秀秀陪在我身邊.. ….又不用睡覺了..
真是又甜蜜..又痛苦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