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確認洗臉盆櫃.. 所以再跑去IKEA一趟.. 想不到沒貨了.. 心情超低落.. 還特地跑來耶..
打電話跟老公抱怨後..想不到.. 得到一句.. 『關我屁事』

 

什麼叫『關我屁事』

打從住樓上或住樓下他都沒意見.. 好不容易爭取搬到較舒適的樓下.. 裡面要怎麼裝潢..他也沒竟見..
連絡設計師.. 溝通與討論.. 他都沒意見.. 要他一起到樓下討論.. 還要三催四請..

樓下動工那天.. 他明明就還沒去上班.. 樓下拜拜.. 他至少去參加一下 並不會浪費他多少時間..
好說歹說的就是不去.. 倒底家是不是他的..   

體諒他工作時間長.. 這些我都不計較.. 我每天樓上樓下的跑.. 看看有哪裡還要張羅.. 挑東挑西..
為了讓以後的家更舒適.. 我甘之如飴.. 但他倒底有沒有人性.. 家不是他的嗎..
什麼意見都沒有.. 擺明就一切責任都在我身上.. 對了沒關係.. 錯了也沒關係..
.. 他什麼都沒意見.. 所以一切的事情都跟他沒關係.. 他什麼都不用負責.. 有福同享.. 有難我當


他今天跑去上課喝春酒.. 而我也沒閒著... 去了市場..洗晾了衣服..
又再一次跑去IKEA確認浴櫃.. 然後再到醫院幫噗嘰洗澡..  我做的還不夠嗎

做那麼多.. 沒得到鼓勵跟掌聲.. 還被撇的一乾二淨.. 難道為了家好.. 也不對
倒底要怎麼做才可以不要再傷害我..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犯賤..  太多管閒事
為什麼不早說這句話.. 可以讓我什麼都不去想.. 不去做.. 在二年前結婚就應該這樣講
情人節連個表示也沒有.. 或許在專業上是個盡責的好醫師.. 但當老公.. 當一家之主.. 差的遠了..


『關我屁事』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