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1
()-12/05() 韓國五日遊之第一天

泰國航空出發至仁川à海陸雙拼韓式烤魷魚+五花肉à東大門àHotel LA MIR


吃完晚餐後.. 要來去逛街囉..
導遊先帶我們去清溪川..  這是必去的行程哦.. 因為被整治的很好..
不僅當地人愛.. 連國外還有報導呢.. 但從東大門這裡看到的..
就一條河.. 一些草.. 感覺很不優勒.. 怎麼差那麼多啊……….     



但幸好過幾天導遊又有帶我們去源頭看哦.. 那邊就美多了.. 到時再介紹嘿..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 這個雕像是在表現什麼意境啊..


東大門很多人都超推崇的血拼盛地.. 裡面就像百貨公司.. 想逛需要花時間耶..



而因為我們停留的時間不多.. 也很難逛的仔細.. 所以大都走馬看花..



藥妝店不少.. 但就沒看到我想買的便宜耳環耶.. 所以就快傳簡訊問KEN..



我不上廁所.. 也不愛逛百貨公司.. 雖然附近也有很多棟較平價的商場..
但我就對衣物行頭沒什麼慾望勒.. 所以就跟Erin.Ivy分開.. 自己去逛囉..



真的路邊小攤販比較吸引我耶..  也可以感受當地風情..  



幸好明洞跟女人街都還有得逛..  所以我就把目標轉向路邊的小吃吧..  



浪費太多時間了.. 趕在集合前.. 我買了一支薯條熱狗跟年糕串..  
就醬一手各一支.. 不管路人的注目.. 吃的超開心..
而且好好吃哦.. 薯條熱狗在台灣也吃的到.. 熱熱軟軟酥酥的口感真好吃..
還有年糕串很Q很有嚼勁.. 味道也很讚耶.. 好懷念哦..
這應該是我來東大門最大的收穫.. 哈哈哈..



血腸看起來好好吃哦.. 但怕一份太多.. 別人不敢吃.. 我就沒買..
而在集合的地方.. 我買了韓劇裡都可以看到的小桔子唷..
一袋好多顆..  2000韓幣.. 讓我從第一天吃到第五天耶.. 真划算..


另外在路邊也有看到販售香蕉牛奶.. 但比較貴.. 建議去超商買唷~~

to be continued....  

:延申記憶:
行前碎碎念
歸台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