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布茶坊的次數應該數的出來.. 這次的家庭聚餐就到夢時代囉..
就在上次吃孫家小館的隔壁耶.. 啊是想吃遍整條街嗎..


店內整潔明亮.. 菜色也蠻多選擇.. 看的有點眼花撩亂呢..  


我們五個人.. 點了四份套餐.. 1份簡套..  所以前菜沙拉四份.. 分著吃~~


跟我一樣愛吃饅魚的老父點的饅魚飯..  這饅魚還真厚.. 不錯吃..  


幫老母點的咖哩海鮮蛋包飯.. 歐姆蛋包裹著白飯.. 沾著咖哩跟海鮮.. !!!  


老哥點的野蕈菲力陶板燒..  菲力不錯吃.. 而白飯還可以有四種口味可選..


老弟點的蛤蜊蔥油拉麵一比起來.. 整個就掉漆耶..  是不難吃啦.. 但有點鹹..   


我點的蝦仁麻婆豆腐拌麵..  麵身煎的微酥.. 看起來好好吃哦..   


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下次會想再吃這個說..


而每個主餐都會附二份小菜跟一碗湯.. 吃完真的很滿足呢..


看我們全部吃光光.. 而且我們家吃飯很習慣點不同的.. 再互相吃來吃去.. 真好玩..


加錢的套餐依然只有點四份..  黑豆金時豆奶凍..  料還蠻特別的..
但北海道奶油球寒天聖代.. 底下有四顆很硬的雞蛋糕.. 吃起來還真詭異..  


這個好像白玉霜淇淋蜜豆沙.. 吃時淋上蜜漿..
而宇治金時燒蕃薯霜淇淋就是必點的招牌啦..  但感覺就是吃新奇的..   


而飲料就沒什麼特別的.. 可能礙於套餐.. 所以能選的額度有限..
我們點了熱柚茶.. 柚子抹茶凍飲.. 芒果沙瓦.. 柳橙汁.. 一樣分著吃..



吃的好飽哦.. 一直覺的為什麼老弟要請吃飯..  因為他說上次被老父請走了..
所以一定要請到才行.. .. 笑死我了.. 以後叫老父不要再跟子女搶付錢..
不然我們會請的沒完沒了呢.. 雖然只是玩笑話.. 但這種感覺還真有趣..
接下來還有我請的旗津知名老店.. 海濱海產哦.. 敬請期待啦~~~  

.. 至於麻布茶坊還真多樣化的簡餐選擇.. 下次還會想去吃哦~~
還有姐妹們.. 倒底什麼時候要去吃蜜糖土司勒.. EMI還叫我不能自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