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糕..芋頭糕..草仔稞.. 是我們家從小到大的最愛..
因為每次回鄉下.. 阿姨總會手作為我們準備這些.. 還有好吃的米醬..
所以反正只要是稞類的、肉圓、水晶餃之類有QQ皮的.. 我都喜歡吃..
幸好老公全部都不愛.. 沒人跟我搶..

為了解饞.. 買了一塊市面上的蘿蔔糕.. 煮成湯.. 家裡會很熱.. 就用煎的吧..


切成約1.5cm的片狀.. 鍋裡放些油..
入鍋煎到兩面金黃..壓一壓是軟的.. 就好囉

最喜歡煎到邊邊都恰恰的.. 超級香酥脆呢..


煎了一些當晚餐..


還簡單煮了蕃茄蛋花湯跟燙青菜..


一餐就解決囉~~~


不過還是覺的阿姨做的最好吃.. 真懷念阿~~~
-------------------------------------------------------------------
星期六早上跟老公一起在樓下準備騎車時.. 管理員當著老公的面..跑過來跟我聊天..
妳公婆昨天有來耶.. !#(@$&)@$!#.. 跟他聊完後.. 覺的..
老公就在旁邊.. 為什麼他不跟老公說『
你爸媽昨天有來耶.. !#(@$&)@$!#

還是每天早上我都會很大聲跟管理員問好.. 所以他對我印象比較好勒..
所以會送我們李子..芒果.. 我也有送他龜苓膏跟忘記了.. 覺的好像跟管理員在暗通款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