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 行李袋裡還多裝了一大堆伴手.. 幸好老公去載我.. 不然會重死..


這是阿姨指定要給我.. 自己做的微酸細筍絲哦.. 改天再來料理..


其他就是老媽亂塞的.. 什麼洋蔥.. 檸檬.. 牛蒡.. 是冰箱有什麼就塞給我..
冬筍乾桂竹筍是阿姨要給我的.. 收獲真不少.. 重死了..
最後老媽還給我一小把芹菜是怎樣.. 說要用就有.. 真無言..


這個也是阿姨指定要給我的.. 自己做的冬筍乾哦.. 真是揪甘興啊~~~~~~~~~
據說外面在賣很貴.. 號稱『山魷魚  以前就有給過.. 家裡還有一些呢..
改天料理時再介紹囉..  突然發現家裡好多庫存哦..


傳統關念.. 什麼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啊.. 所以女兒回家拿東西就像賊..
但這些都是我媽主動給我的耶.. 雖然不給我.. 我還是會自己拿.. 但自己人咩~
話說結婚時老媽潑水還真狠.. 整個潑到後車箱上的玻璃.. 害我跟老公互看冒冷汗..
-----------------------------------------------
老公早上四點多又被飼主call去急診跟本就是熟睡時刻.. 很辛苦..
搬家後好多東西都還是處於亂塞狀態.. 放給它爛說.. 最近開始整理家務囉..
而天氣有比較涼一些些.. 就偶爾會跑廚房煮飯了
..

使用了14年多的鬧鐘竟然壞了.. 本來以為沒電.. 但裝了新電池也不會動..
從以前在高雄時.. 購於三商百貨.. 還有夜光.. 但用久就沒效了
..
還是被我帶到台北.. 陪伴多年.. 現在要淘汰了.. 好不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