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準備中秋節烤肉的食材時.. 在買豆干時.. 發現好多熟客在買豆腐..
攤販的老闆娘也很親切.. 所以決定以後都會經過買點東西..感覺就很真材實料..
買了一包25.. 拿出老媽之前給的肉燥.. 桂竹筍.. 不快煮冷凍庫都快塞爆了..


老媽做的肉燥.. 上頭浮了一層油.. 剛好趁凍起來後可以輕易的刮掉..


再加入油豆腐跟桂竹筍.. 就可以直接放電鍋裡了..


消耗它的方法.. 就是帶便當囉..

 

這個油豆腐真的很嫩.. 剛買是還是熱的.. 超新鮮.. 好吃!!!


肉燥裡有油蔥跟香菇.. 整個就是香而不油膩.. 很下飯哦~~


變化的菜色.. 還可以煮麵哦.. 油豆腐肉燥湯麵.. 有家的味道


--------------------------------------------------------------
最近天氣轉涼了.. 所以很適合睡覺啊~~依然是躺在床上..閉上雙眼..馬上不醒人事..
懷疑是不是被下藥了..很誇張耶.. 早上也死命的賴床.. 午休會睡到流口水耶
..

看到電視上到壓背抬頭測高度的運動.. 馬上找老公來玩.. 量誰的頭抬比較高
連看到女生把男生新娘抱.. 我也要找老公試.. 但他太重.. 我手又沒力.. 沒抱成功..
反而是他把我抱起來晃一圈.. 雖然很好玩.. 但我頭都暈了啦
..

老公
.. 婆婆叫我們以後個月都要回去一次.. ~~ 就是我當女僕的時間..
其實我爸媽哥弟也都有提.. 為什麼每次回高雄都只有我一個
..
而老公只有過年才會出現.. 那他應該也要每個月陪我回高雄一次!!..


生活似乎都寄託在料理中.. 做一道手續.. 就拍一次照.. 再美編. 再寫blog.
開始過膩這種生活.. 倒底在追求什麼阿..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沒有新變化
..
好無聊.. 好累.. 好想回高雄的家哦
……………..因為我的家.. 不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