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超好用又神奇的無敵好貨.. 勤儉人妻很少購物耶.. 一買就要最實用的啦..
法國貝德瑪 BIODERMA..  ErinHebe口中的好貨.. 爬文可發現不少推薦哦..


說明取自官方網站.. 有興趣可以連結去看看哦~ http://www.bioderma.com.tw/


Erin
幫忙買的這瓶500cc.. 要價430大洋.. 比市價便宜很多..


而且還是法國製造的呢.. 第一次用法國貨.. 整個有高貴的fu.. 厚


倒底有多用呢.. 用最難卸的眼妝來試試..   (Erin教的眼妝)..


倒在化妝棉上.. 感覺就像白開水.. 壓在眼上.. 輕輕的擦拭.. 就卸掉了耶..
太誇張了吧.. 而且沒有油膩感.. 因為它就是水阿..  抹個二下就超乾淨..
還可以當化妝水.保濕乳用.. 也太神奇了吧..  不得不大推一下.. 狂推..猛推啦~~


----------------------------------------------------------------
真的很誇張.. 有哪一個結了婚的男人.. 會三更半夜不睡覺.. 只想玩電動
都凌晨二點多了.. 還沈迷在電玩世界裡.. 它有老婆好玩嗎..


已經不只一次這樣.. 跟婆婆抱怨也沒用.. 同一國的.. 也懶的再講了..
但我覺的人要自律.. 每次叮嚀他.. 就回我你還不是一樣在玩facebook”
你還不是一樣在玩facebook”
你還不是一樣在玩facebook”
你還不是一樣在玩facebook”
這樣的回答.. 令我很無言..  不是因為我玩臉書而理虧..
而是在苦勸時.. 竟不會懂的反省.. 還在嗆關心你的人..
至少我懂的約束自己.. 什麼時候該睡著.. 什麼時候該關電腦..
不是像這樣.. 老婆半夜醒來.. 發現自己的老公還在打電動..
這跟半夜醒來發現老公在看A片有什麼不同嗎..
好幾次了.. 不講就當做沒事嗎..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