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禮拜的食記.. 其實還有更早的沒寫.. 但先來介紹年初八老公的高中同學會吧
地點選在新光三越信義A11館二樓的Gordon Biersch鮮釀酒美式餐廳..


一進門.. 好像PUB.. 老娘我自從良以來.. 已經很久沒到這種地方了說.. 蠻多老外的說~~


而由於我們人數眾多..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戶外的位子.. 兩邊開著火爐可以取暖哦..


開始點菜囉.. 但它們家的菜色應該有好幾百種吧.. 看了我們眼花花..


就請其他同學作主點菜吧.. 這樣反而有種期待.. 真好玩..


服務生送上每個人一套餐具後.. 還擺了辣椒醬跟蕃茄醬.. 好像不少美式餐廳都用這個牌子..


鮮釀啤酒就是它們的特色.. 總共有六種口味.. 我們點了二套.. 每個人都一杯.. 有些人喝可樂..


田納西雞翅二大盤.. 傳統美式炸雞翅佐以特製甜辣醬.. 簡直鮮嫩到不行.. 允指回味呢~~


GB
蒜味薯條三大盤.. 上面裹的可不是蒜味粉.. 而是真材實料的蒜碎末耶.. 真夠味好吃..


經典組合也是二大盤.. 內容有田納西雞翅.. 酥炸蝦仁.. 美國西南風味捲.. 即澎拜又好吃!!!


海鮮彩虹拉沙.. 而沙拉醬有八種可以選.. 好豐富哦.. 裡面有蟹肉..蝦仁..水煮蛋..培根丁..
黃瓜丁..蕃茄丁.. 起司絲..跟酪梨.. 真的超好吃.. 我們也是叫了二大盤..


梅爾森BBQ豬肋排.. 也是二大盤.. 碳烤豬肋排佐梅爾森烤肉醬.. 搭配GB蒜味薯條..
底下還舖了泰式捲心蔬菜.. 相當解膩.. 好吃的不行..


這是牛排.. 但沒記名字.. 點了二大盤.. 大家分切著吃.. 太滿足了啦..


還有還有.. 餐點一直送來.. 吃的我眉開眼笑的.. 挖哈..
這有點忘了是什麼口味的pizza.. 很大一片..


這是BBQ雞肉pizza.. 吃的到雞肉絲.. 微甜口感豐富很飽嘴哦~~


這應該是傳統的臘腸pizza.. 也是純手工的滋味.. 真是讚!!!  好像還有一份Pizza.. 但沒拍到..


鮮蝦干貝奶油麵.. 根本是我的菜嘛.. 本來放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最後來過來我面前被我吃光了..
裡面有新鮮的蝦子跟干貝.. 奶油醬料裡還用松子青醬調和.. 簡直好吃到翻掉.. 也叫了二大盤..


已經飽到不行.. 想不到還有甜點.. 真期待..  但份量也是大的嚇人..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送上來時大家驚呼連連.. 好豪氣的一道甜品.. 還是熱呼呼的呢..
溫熱的蘋果布丁派.. 淋上威士忌甜酒醬.. 搭配糖霜..核桃..肉桂粉.. 還有香草冰淇淋..
好吃之餘.. 會肥死..  也是二份啦~~


這是胡蘿蔔蛋糕.. 好特別的東西哦.. 主要是用紅蘿蔔..鳳梨跟奶油起士烘焙..
而且份量很多.. 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厚的蛋糕呢.. 不錯吃啦~~~


而吃
到最後可以跟服務生要冰水喝哦.. 在高熱量塞滿肚後.. 來一杯會覺的很清爽呢~~


我們總共16個大人1個小孩.. 每人分攤費用約830.. .. 吃了一萬多塊哦..
但人妻想的是.. 百貨公司的發票耶.. 應該可以拿
去換不少贈品..
Facebook裡應該可以再多加這些朋友.. 但我不知道誰是誰耶..



Gordon Biersch(GB)
好像只有台北跟台中有店.. 很適合人多聚餐.. 醬都可以吃到比較划算勒..
還有新鮮啤酒也是招牌哦.. 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哦~~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