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電腦對我真的很重要耶.. 上班要用.. 下班也要用.. 一直到睡著前才會關機..
而家裡的電腦.. 已經說要換好久了.. 就一直在撐.. 應該撐有快二年了..
因為不想花錢.. 能用就用.. 能修就修.. 連外殼都打開了..
不時可以摸摸.. 按奈它.. 搖搖顯示卡.. 按按記憶體的.. 就好了耶.. . 
老公雖然看不下去叫我換..  但要花錢勒.. 我還是矇用啦~~


最近它幫醫院買了一台新主機.. 就把原來的帶回來.. 說要給我用..
但是.. 原來那台.. 很吵.. 我才不要.. 一直被吵.. 早晚會瘋掉..

可是.. 我的電腦又開始BB叫了  有時用搖的.. 又按的都沒用..
只能跑去用老公的電腦.. 然後MSN跟他說.. my pc BBB .


  所以他就把原來很吵的那台修一修.. 零件換一換.. 重新整理給我用耶..
真開心耶.. 可能我都不用花錢吧.. 原來錢真的是重點.. ..
還有我不會再去吵他幫我弄電腦..

不過它因為體積小.. 散熱功能真的很差.. 風扇整個好大聲哦..
換了也沒用.. 只好外殼打開.. 用電扇吹它.. 什麼跟什麼啊~~~~~~~~
而且開關機都好慢勒.. 唯一的優點就是不會.. BB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