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週日跟老公去IKEA逛逛後.. 就到樓上吃火鍋..



這家剛開幕時.. 蠻有人氣的..



場地也很大.. 應該蠻適合大型聚餐..



只是餐點菜色覺的SOSO..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很晚入場的關係..  人潮似乎沒很多..



所以有缺菜的部份.. 也都不補了.. 稀稀疏疏的..



繞了好幾圈.. 想吃的東西沒幾樣..



覺的一點都不澎湃.. 引不起食慾啦..



而這個頂級鮮切肉區.. 特別的淒涼..



切肉的機器只有二台.. 每份就這樣小小一盤.. 一隻手最多只能拿三盤..
跑來跑去的這樣一直拿.. 又要排隊.. 超耗時間的..
而我們用餐的這個時候.. 已經沒什麼人.. 我也要排好久..
最後跟切肉的商量.. 能不能一份給兩份.. 放多一點..
或著換大一點的盤子.. 能放2-3種不同口味的肉品?!
但服務生很堅持.. 一盤只能放一份一種口味………………………….好吧~
反正我下次也不會再去了.. 隨便隨便..



桌上會給二個這種盤子.. 沒碗.. 一個拿去夾菜..
一個我們就看隔壁怎麼吃.. .. 把熟食放在另一個盤子上吃超怪..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螃蟹可以吃.. 但現場我只看到一種..
而且沒什麼肉.. 感覺就冷凍肉很鹹那種.. 咬一咬就好..



菜色沒什麼特別的..




值得一提的好像就是.. 鍋底有很多口味可選..



我挑沙爹口味.. 雖然聞起來很香.. 但吃起來完全沒味道.. 地雷啊



雕魚燒據說也是人氣商品.. 但我覺的.. 比坊間的紅豆餅還不優..



或許很適合學生聚餐吧.. 但這個價位吃起來.. 蠻不划算就是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不信的人就去踩踩看吧.. 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