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當兵的朋友結婚.. 地點在土城的海霸王..
感覺好遙遠哦.. 而且老公當天要上課.. 就不再回家載我..
我們自行前往會合.. 但轉搭二班捷運.. 穿著高跟鞋走到海霸王.. 超累的..
不過這間獨棟的海霸王還蠻美的.. 只是裡面有點小.. 廳與廳的隔間怪怪地..


而我們還遲到.. 都關燈新人準備進場了說..
來看看這對新人傳說中的160幾張婚照.. 當律師果然就不一樣..
比醫師賺的多勒.. 還真第一次聽到有人婚紗照160幾張的.. 二大本啦..
(
婚後應該也是塞衣櫥裡就床底下吧)


除了祝福這對新人之外.. 菜色是比較吸引我的地方..
只不過完全沒照順序上菜耶.. 真是隨性..


排翅雞砂鍋.. 可能是因為起家的諧音吧.. 被放到第一道來..
服務生先把雞湯送上來.. 然後再豪氣的倒入一大盤魚翅..
我喝了三大碗.. 真是太美味了啦.. 


這是干貝養生盅.. 感覺還算清淡.. 但裡面加了芋頭.. 吃起來好像佛跳牆哦..


泰式九孔鮑.. 整個就是我的菜.. 是真鮑.. 不是罐頭鮑唷..


圓籠蒸蝦.. 以海鮮聞名的海霸王.. 新鮮不在話下.. 用嘴就能去殼了..


沙母櫻花蝦米糕.. 入秋第一次吃到螃蟹耶.. 而且米糕很美味..


羊排拼脆皮海鮮捲.. 這道感覺就SOSO..


原本是第一道菜的龍蝦烏魚子生魚片~~  真是好吃的冷盤..


很普通的花好月圓.. 沒特優也沒很差.. 代表性的吃2顆囉..


虎掌煨海參.. 我超愛的膠質料理.. 最後還給它打包帶回家..


清蒸七星斑.. 這個魚也太好吃了.. 肉質彈Q不粉嫩.. 可惜最後才上來.. 很飽了勒..


很可愛的雪莓娘.. 裡面包的是奶油跟草莓冰塊..


四季鮮水果..


祝福新人永浴愛河唷~~


每年的現在.. 好像是喝喜酒的旺季.. 下個月又有二個朋友要結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