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萬芳醫院斜對面有家著名的一口壽司..
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吃到.

而且第一次想買時.. 剛好是去文山運動中心打球..
打完回程再買.. 但竟然賣完了..  


只好隔週去時.. 就先買起來.. 初次購買..
當然要選擇口味眾多的總匯(60)..  
還帶了一盒豆皮壽司(30)是卡機弟的..
另外再買了一杯茶碗蒸(20)  


總匯有三種不同口味的「一口」壽司.. 各四小顆..
還有三顆玉米海苔壽司.. 跟二個比較大的花壽司..
跟一個豆皮
在後面..


而整體吃起來. 我覺的大顆的壽司比較好吃.. 比較飽嘴..   
反到是「一口」壽司有點
.. 一次要塞二個才過癮..
難道是我嘴大嗎..


至於茶碗蒸.. 吃起來還真像鹹口味的的豆花.. 好吃又便宜哦~~


只不過我當天
上就拉肚子勒.. 真怪..

而又過了一個禮拜.. 打完球後也想吃壽司..
所以再拿了一盒豆皮綜合口味(40)..
依然是很美味哦~~


可是勒.. 我隔天又拉肚子了.. 太詭異了..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肚子痛..
但發生的時間也太巧合了..
不過很多人吃了都沒事..


但不想再拿身體做測驗囉..
我的體質不適合吃它們家的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