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Erin去師大夜市逛街.. 本來想買出國用的一些東西
..
但發現有些東西等出國回來再買就好耶
..
所以只有走走看看吃東西啦
..
而發現這家
涮涮鍋真好吃耶..
即便宜.. 料又多.. 超划算
..   


下次姐妹
來這裡辦好了..


次去師大夜市必買的許記生煎包..
因為太飽了.. 只好放棄
..
逛到快12點才回家.. 真是不良主婦
..



之前到晶湯匙用餐.. blog的小禮物早就寄來囉..
但怎麼覺的寄件人很草率.. 什麼品湯匙啊.. 亂來
~



再過幾天就要選舉了.. 路邊的旗子真的插的很誇張..
這個天橋還算好.. 有些都插到樓梯了.. 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
所有在上面破壞市容的人.. 我是不會投給它的
..



同事帶來的俄羅斯軟糖.. 我好奇的吃了二塊..
不死甜的棉花糖.. 中間包核桃.. 真特別耶
..



上星期去打羽球時.. 找不到成雙的襪子..
只好一灰一黑.. 自己都覺的好笑耶
..
不過流汗的感覺真的很讚哦
~



前幾天去看中醫時.. 醫師
我看起來很累.. 
就幫我刮了兩條很舒服耶.. 真想多刮一點
..
記得以前都是用刮砂板.. 但現在是用吸球.. 吸著滑上滑下的
..
還真懷念以前室友Coco幫我刮砂..  
.. 我真的好累哦~



前幾天台北天氣很詭異.. 一邊黑.. 一邊亮..
大自然真是神奇
~ 



最近在準備出國的行李.. 頓時發現冰山一角的橫條紋..
吊在一起的畫面還真美耶.. 我愛死橫條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