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公司職福會請大家在西門町看電影.. 好久沒來這區了..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阿宗麵線的啦..





我好喜歡這一味哦.. 之前超常來吃的..
還記得有一次跟網友約在這裡唱歌.. 先買了一碗到KTV..
結果網友不吃大腸.. 就全舀給我.. 印象中是我吃到最多大腸的一碗麵線.. 挖哈哈



永遠都不膩的好味道.. 天天吃我都願意啊~~~



難得來到西門町.. 當然要買老天祿囉.. 生意依然很好.. 大排長龍~~




而這篇最主要的是要介紹這家水晶餃啦~~~ 西門町有兩間老店.. 不知有沒有買對..
只是在騎車亂繞找車位時.. 就看到這間.. 記得之前公司的好吃社辦小活動..
就有同事買這個給大家吃.. 很令人難忘的滋味..





買了一盒冷藏的~




想吃時.. 擺幾顆在盤子裡.. 放到電鍋裡加熱囉..




每顆都晶瑩剔透.. 好像小肉圓哦..




不需要沾醬.. 餡料本身就夠味了..




裡面有筍塊.. 還有肉塊.. 不是絞肉哦.. 很有口感.. 好吃~~~~~~ ^^


之前在家附近的傳統市場也有買到不錯吃的水晶餃.. 但之後再去了二次都問不到..
再問第三次.. 第四次有點尷尬吧.. 所以我之後經過那攤位都會用偷瞄的.. 有再買~


-----------------------------------

今天回家的路上.. 好想吃水煎包哦.. 但又想會吃不飽.. 決定再買大腸麵線..
肯定是美好的夜晚啊.. 但想吃的這兩間竟然都沒開.. 差點沒昏倒耶..
當下又不知道要買什麼嘟小.. 最後晚餐就用二顆包子打發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