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寒流來襲.. 變冷了說.. 但我剛從韓國回來..  這一點冷就不算什麼了啦~~
這種天氣應該是要介紹熱呼呼的火鍋才對.. 跟我這天吃MASA的心情是一樣的..
怎麼會吃冰冷的日本料理勒.. 但老公請客..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來品嚐美味囉..
很貴耶..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圖多慢慢來看吧~~ 

每次都是老公同學yellowsand邀約.. 是我第二次吃MASA.. 超開心..


準備上菜前.. 會先把蘿蔔絲.. 薑片.. 醃蘿蔔.. 現磨山葵擺好.. 


yellowsand
從日本帶回來的吟釀..


標榜無農藥純米製作..


放在冰塊中冰鎮.. 真是好喝又順口..


而坐在櫃台前.. 可以看大廚展現手藝唷.. 真期待~


第一道前菜有三種..  一個是醋味藕片+地瓜香鬆..
一個是好吃的烤雞+杮泥捲  一個是波菜冷盤..


再來有蝦子.. 很鮮甜哦..


還有花枝.. 超好吃..


切的超薄耶.. 真捨不得吃..


然後也是蝦子.. 但品種不同.. 有蝦膏唷..


再來是某種生魚片.. 新鮮..


另一種像鯛的魚.. 好吃..


這是某螺肉.. 看起來真像柞菜.. 但入口後好脆好彈牙哦.. ..


某種燉煮的魚塊.. 也是以冷盤呈現.. 好吃..


魚白+山藥豆腐.. 超好吃的..


焗烤花枝.. 吃了一堆冷的.. 來了這盤小點.. 真好吃..


這不知道是什麼魚肉.. 一條一條入口.. 超好吃..


海膽捲.. 用魚片包著海膽.. 含著沾醬入口.. 1個人3.. 好滿足哦~~


不知名的蝦.. 鮮甜又彈Q..


牠的頭拿來烤..  裡面殘留的蝦腦蝦膏一定要吃乾淨啦..


.. 己經吃了14道料理..  第二回合開始..


我愛握壽司~  上面還有檸檬碎.. 口感真豐富..


很明顯的是一種鮪魚.. 超嫩的..


這個也好扎實可口.. 好吃好吃..


團結力量大的小蝦握壽司.. 多到擠成一團.. 好好吃哦..


這個也好好吃哦.. 但不知道名字啦..


握壽司都很好吃..  但都沒記名字.. 有點遺憾..


這個口感吃起來很像饅魚..  也是我的最愛啊~~~


對啊.. 饅魚勒.. 這次怎麼都沒吃到勒..  喝口茶.. 準備下回合吧..


7
種握壽司結束後.. 馬上來一顆生蠔.. .. 超鮮的..


還有超大干貝..  因為看到隔壁有.. 所以我也要啦..


不過實在大的可怕.. 吃了一半後.. 有點捨不得吃光.. 又有點膩口..


這是某種貝類.. 師傅劃幾刀後.. 把牠摔了好幾下.. 就開花了耶.. 好吃~~


將將將將~~~~~~~~~~~~~~~  超級心頭愛終於出現了..  x無限大


還以為是一整碗.. 想不到裡面還有飯呢..  幸好比例上海膽還是多的.. 哦耶~


嘴巴快張開~~~~~~~~~~~~~~~~~~~~~~~~~~~~~~~~


再看看一次飽滿的海膽.. 好多哦..  還有干貝也又大又美味唷..
之後服務生就把吃生鮮料理的平台收走囉..


然後就上北海道甜玉米沙拉囉.. 料好味美啦..


菱角豆腐炸蝦.. 好好吃哦..


還有蟹肉耶..  我也吃太多海鮮了吧..


烤茄子~~~~ 旁邊是紫蘇葉包梅肉.. 好好吃..


也太多道了吧..  有點撐了說..


茄子上有蝦子.. 干貝.. 再擠上味噌.. 灑上柴魚片..


好吃到我問服務生.. 這個皮也能吃下去嗎』 哈..


實在是飽了.. 師傅問我們還要嗎.. 只有老公跟yellowsand再追加一份烤魚..


這個也很好吃唷.. 我吃了一口.. ccc


一旁的配菜也很好吃..


趕快用茶酒漱漱口.. 後面還有唷..


這是啥湯啊.. 我忘了.. 但就是好吃啦..


最後的甜品是粟子豆腐跟水梨..


師傅建議水梨先吃.. 再挖甜甜的豆腐布丁.. 好好吃哦..


總共19道料理  再加1碗湯.. 再加一份甜點..  好滿足啊~~


這是二人份的費用..  用餐時沒指定價位.. 完全是吃飽又吃爽才叫停.. 大爺哦..  


記得去MASA.. 要坐吧台唷.. 才能看到師傅的手藝唷..


還有吧台的料理是一份一份上..  不像方桌是一組一組上.. 感覺東西較少..
而不想看過程.. 也不在乎道數的.. 就坐裡面的方桌唄..


我們吃到店家到打洋.. 在整理餐具廚房了.. 連師傅也處理起山葵.. 磨起蘿蔔來..
而薑片跟蘿蔔好吃到有人另外打包帶出場說.. 如果有下次.. 我也要啦..


每次聽到要吃MaSa都會有點抖.. 因為很貴啊..
還有跟yellowsand吃東西.. 一定都是日本料理居多..  
因為他也算MASA的熟客.. 所以每次吃都他帶頭..
正好想到上次去君悅飯店吃烤鴨沒跟到.. 
至於MASA.. 有點閒錢再去吃吧..

壽司MASA

市民大道4155

02-2570-2590

1200~14301800~2200

 

<<延申閱讀>>
初訪MASA-1
初訪MASA-2
初訪MASA-3
小刀獨享M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