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員工負責專案的辛勞..
提撥一小筆獎金來給我們吃飯吧..



公司附近這間金山小館.. 真是久聞大名啊..
幸好在我們公司要搬家之前.. 能來品嚐看看.. 真是拉奇..


裡面位子很多耶.. 也有幾間包廂..  我們有二桌..


每桌都有三瓶飲料跟三份小菜.. 好吃好吃


我們選的是3500的合菜..


迫不及待準備開動囉..


客家鹽焗雞.. 鮮嫩可口.. 讓我想到去溪頭溪谷飯店吃的油雞.. 配醃蘿蔔超好吃耶..
而因為太好吃了.. 主管最後還加點了一次..



非常下飯的梅干扣肉..  主管也有再加點一次..  但我覺的好怪哦..
追加不是都會選沒吃過的.  怎麼一直點重覆的啦..
不過剩太多.. 我才能打包回家給老公帶便當啊.. 挖哈..


油條鮮蚵.. 感覺soso.. 油條沒很酥脆..  蚵仔也很一般..


宮保魷魚.. 味道不錯.. 挺下飯地..


客家料理必有的薑絲大腸..  讓我吃了二碗飯..


彩卉牛小排.. 肉質滑嫩.. 真好吃..


樹果蒸魚.. 還蠻新鮮的魚.. 美味又營養~~


鳳梨蝦球.. 雖然是炸的.. 但超好吃耶.. 不知道用什麼粉裏的.. 大推..


芥蘭青菜.. 記得多吃綠色蔬菜哦~


而看到網友蠻推薦的銀絲捲.. 所以我們加點.. 
但大家好像覺的沒很優也沒很特別耶.. 就很一般啊.. 害我被噓..


加點的客家小炒.. 很香很下飯.. 聽說魷魚是老板精挑細選.. 讚一個..


酸菜肚片湯..  我覺的一點都不酸..  不夠味耶.. 不優不優..


因為銀絲卷被噓後.. 所以我就不敢再推舉另一道也是網友說好吃的墨魚..
不過連服務生也推薦.. 就點來吃吃看..   一入口後.. 也太驚人了..
黑醋是用白兔牌的嗎..  墨魚新鮮.. 搭配黑醋.. 超好吃啦..
給我一盤再一碗飯就好了啦.. 堪稱當晚的最佳料理..


而飯後的甜點我不愛吃這種東西啦..


水果呢.. 也吃個二片.. 


吃完回到家.. 才快八點耶.. 也太快了吧..
雖然肚子很飽.. 但頓時有種空虛的感覺..
因為以往我們部門聚餐都要搞到九點十點才罷休耶..
而且這種合菜.. 都不用我們走來走去的動手.. 反而會有些時候冷場耶..
沒關係.. 第四季還有一次..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