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Janet很常貼心的給我一些小點心.. 而且東西都不錯耶..
有品質的東西.. 價格當然也不便宜囉.. 金系感恩她..
也因為她給的都是好貨.. 所以我都會上網查一下..



其中這個茶包真的有嚇到我..



上網查了之後.. 發現一包就要價95大洋.. 好貴哦..



茶包整個都是紗布袋裝.. 連繩袋也一體成型.. 好酷哦..



長的就像一個中藥包..
材料完全看的到.. 上等菊花一朵朵.. 絕對不是散裝的哦..
果然是極品啊~~~



真幸福..  好喝~


 

而昨天Janet姐姐還給我一張耶誕卡..  好久沒收到這種手寫的卡片哦..
馬上就回寫一張給她..  真是有趣..


 
前幾天隨意逛網時.. 竟然給我撿到便宜.. 這四件加起來不到500塊耶.. 
因為網購有時不能試穿.. 尺寸又很難界定..  所以就會挑外套或罩衫..
想不到都能穿耶.. 好開心哦..  質感也不錯.. 超洗翻~~~~~~~~~~~~


最近好花錢哦..  又買了圍巾.. 內衣.. 包包.. 真是大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