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沒尾牙.. 只好吃吃自己的尾牙囉~

老公這次很大方.. 請大家吃懷石料理..


王品系列真是深受我喜愛.. 燈光美~ 氣氛佳~


有二種價位可選擇.. 好像就多一道生魚片.. 其他都一差不多.. 


除了員工.眷屬. 還有股東公婆跟貸款沒收利息的老婆.. 共十枚..


先付沙拉.. 就近只拍了對面的老公(生牛肉).. 隔壁的婆婆(魚片生菜)..
我的是牛肉塊生菜.. 不怎麼優.. 一致認為婆婆的比較好吃..
而生魚片一大份.. 老公很貼心的每塊都分我一半.. 還不錯吃..


揚煮烤物.. 我點的是牛肉球.. 還不錯吃..  老公點的山藥明太子就遜色了..  
明明家裡也很常吃明太子啊.. 幹麻來這裡吃勒.. 有Low到哦~


香柚冰鑽可以無限量供應..
主食羊肉不錯吃.. 老公是牛小排.. 婆婆的蒸魚最香.. 我下次想吃魚~


湯物..  蘑菇跟海鮮都是濃湯.. 喝了都飽囉~


食事..  我選的蘿蔓生菜+饅魚.. 材料在costco都買囉.. 改天要來自己做~
而鮭魚飯有點乾..


果物跟甘物一起上.. 水果還有分順序吃.. 不然會不甜唷..
甘物是香蕉焦糖布丁.. 有點甜..  飲料是石蓮鳳梨.. 還不錯喝..


大家吃的很開心..
唯一的敗筆應該是屬於人多的聚餐.. 少了二人用餐的甜蜜感..
而公婆在場..  相
片也就快速..隨便拍一拍.. 現在連文章也有點懶的寫勒..

提議明年吃把費.. ok?!                  <饗.食.天.堂>
 

今天公司在拍祝福副總退休的短片.. 主管太白吃了.. 害我笑到流眼~



老公最近都好晚才回家.. 昨天等門等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家..
我才能安心的睡覺.. 不過他一回來也就去抱電腦的大腿..
害我又一個人孤枕到三點多才等到他上床睡覺..
覺    的    好    心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