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家後.. 總會有許多小吃可選擇耶.. 附近至少都是老店.. 好期待每天的午餐..



這間呷二嘴.. 有五十年的
史耶.. 菜單上寫還冬季食品.. 難到夏天有不同的嗎



中午我訂了一個筒仔米糕.. 同事
很小個.. 真的只能吃二嘴嗎?
<<是說.. 人家都是米苔苜達人了.. 我幹麻點米糕勒.. >>



淋上調味醬..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米糕上面是放五花肉片..



配著糯米飯一起吃.. 多了份滑嫩感
.. 還不錯吃..   



而苦瓜封湯也不錯耶..



隔壁同事吃的甜不辣被我借來拍一下..  但包子他
ok.. 不用拍..



而下午我們還叫了飲料來喝.. 感覺活力都有了.. 真是開心~~  



不過我的背後整片透明玻璃真的超亮.. 連自拍也背光.. 但拍食物都不用打光了
..



最近都在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因為真的不怎麼習慣勒..

每天去回也都騎不同的路線.. 才能摸索哪條路比較順.. 比較近..
而今天公司通知.. 明天要舉辦春酒.. 會不會太臨時了啊
..

突然到讓不少同事心裡ooxx.. 可惜老母跟阿姨明天要來台北玩
..

所以我就不能去囉.. 不然三德飯店超想去吃吃看勒
 
.. 來去整理家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