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之前的同事吃飯.. 是我來台北的第一家公司耶.. 都過10年有了吧..
參加人物有: Erin ..Fred..Sammi..Vicky.. 地點選在鮮定食.. 想不到它們家菜單有換耶..
可能冬天就推出不少小火鍋呢.. 但過年幾乎每天都有鍋.. 就挑了好久才決定菜色..
而且Fred佛心來的.. 竟然要請客.. 當然要選貴一點的.. 挖哈.. 不過我們很有良心啦..


Erin
點鯖魚飯.. 超利害.. 我之前吃到怕說.. 因為實在太大片了啦..
Fred
的烤雞飯看起來也很美味哦..
Vicky點的火鍋讓人看了好心動哦.. 下次也要吃這個啦..


我點了咖哩豬排..  豬排咖哩醬跟沾高麗菜的胡麻醬都另外放.. 還有龍鬚菜跟沙拉..


豬排香酥鮮嫩.. 很好吃耶.. 還有蒸蛋..小菜..味噌湯.. 我可是一點都沒浪費全吃光哦..


連飯後飲料跟甜點也喀光光.. Fred董請吃飯.. 當然要給他面子阿..  飯後還請我們喝咖啡耶..


配合Erin下班的時間.. 我們七點半才用餐.. 聊到九點半商家都關門.. 最後轉到全家聊..
又講到11點多.. 回程牽車的路再繼續聊.. 一直到12點都欲罷不能耶.. 超有話聊的..
而整個晚上都沒花到半毛錢.. 真開心.. 下次再出來聚餐嘿..

上次吃的鮮定食:
http://tw.myblog.yahoo.com/jw!qJJHdL6RAxbMyppv 0a InOPVBflo-/article?mid=10353
----------------------------------------
早上醒來東摸摸.. 西摸摸.. 發現家裡還真是亂.. 明明過年前有打掃阿.. 老公還說我賢慧勒..
怎麼現在像被颱風掃過勒.. 收拾時竟然忘了時間.. 上班快遲到了啦.. .. 請假算了..
不然超過1分鐘.. 還是得請半天.. 來去蒸便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