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餐囉~~~:em51: 
這是二月情人節的前一天.. 跟老公一起去吃的啦.. :em56: 
Toros內湖旗艦店吃牛排..


裡面挑高的設計.. 讓人沒有壓迫感.. :em55:  


戶外的小庭院跟桌椅擺飾我都還蠻愛的.. :em34: 


雖然我們是避開用餐時段.. 下午去吃.. 但還是沒機會坐到靠窗的位子.. :em67: 


不過重點還是陪吃的人囉.. :em33:  


一入座就好開心哦.. 有推出雙人套餐.. 但老公嫌吃不飽.. :em52:


所以我們就點了二份個人套餐.. :em50: 


至於鮮切牛排.. 不太會挑選.. 所以看看就好..


有四種牛排可以選.. 看起來都很可口耶.. :em36:  


光一人份的餐具就那麼多.. 真的對下來的菜食多了份期待~:em20: 


過了不久.. 歐式手工麵包上桌囉..  :em19: 


竹籃裡有著溫熱的佛卡夏香料麵包.. 沾醬的話有油酢.. 青醬.. 蒜奶油~


除了油酢有股詭異的酸.. 蒜奶油有股怪怪的甜之外.. 青醬還不錯哦.. 有續點~:em36: 


再來是創意開胃菜..  老公點的香脆軟殼蟹~~ 是還不錯吃..
但若沒沾醬.. 主蟹還真的炸的偏油耶.. :em49:  


我的是碳烤雞肉蔬菜薄皮捲..  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而且好單薄的感覺哦.. :em67: 
沾醬也只有三小點.. 哪夠沾啊.. 內餡有孜然的風味.. ~


湯呢.. 我選的是海鮮湯..  盤子很大.. 中間就一小撮~


裡面的料也不少耶.. 湯也好喝.. :em21: 


因為很少喝到南瓜色的清湯耶..  每樣都不錯哦~


老公的是法式洋蔥湯.. 整個外型就是洋蔥耶..  :em62: 


還有一片麵包沾著吃.. 感覺還ok..



老公的凱撒沙拉.. 本來我也想點.. 但為了嚐試不同口味.. 只好讓他..
青菜脆口.. 沾醬也很美味.. 好吃~~ 


而我的水果沙拉左覆盆子優格醬.. 就整個弱掉耶.. 名字那麼長.. 東西卻很少..
還是我不愛的香瓜跟哈密瓜..  真是嘔死了.. :em42: 


等待已久的牛排來囉~~~  老公點的是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七分熟..
比較有嚼勁.. 跟我的比起來.. 稍微遜色不少.. :em53: 


因為我的是嫩煎鵝肝美國菲力牛排.. 五分熟耶.. :em30: 


聽到五分熟有點嚇到.. 本來要改成七分.. 但服務生強調這道要五分才好吃..
想不到一切開.. 沒血耶..  而是好吃的粉紅色.. ~~:em44:


沾醬除了有桌上擺的玫瑰鹽自行灑之外.. 還有菌菇醬.. 蘑菇醬.. 黑胡椒醬..


配菜其實不多.. 但每種都很到味.. 也可以吃的很飽哦~~


鵝肝跟牛排的搭配也太讚了.. 但吃到最後會覺的很噁耶.. 又好吃又想吐.. :em56: 


完勝!!  全吃光光.. (擦嘴):em32: 


我的點甜是法式名點舒芙蕾.. 長的真是可愛.. :em59: 


久聞這個甜點.. 這天是第一次吃哦~~:em23: 



有鮮奶油醬跟巧克力醬可挑我選鮮奶油~~:em47:  


.. 想不到裡面是空心的耶.. 氣的把它戳爛..
不死甜.. 吃起來有點像我之前做的台式布丁耶.. 好吃~~


老公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白的擺盤~ 好看!


拍完照就忍不住把它戳爛.. 好爆漿哦.. 苦苦微甜.. 好吃~~  


這二道甜品.. 都很出色耶.. 真是完美的end!:em20: 


.. 當然還有飲料啦.. 鮮菓茶(夏威夷之戀)~  奇異果汁.. 就還soso..


最後當然還是感謝老公的招待囉..  :em64:  


而三月的白色情人節.. 就換我作東吧~ :em27: 


http://www.toros.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