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趕文章.. 生活花絮好像沒交代到..

materialland_024.gif 


最近公司開始訂起素食便當
.. 一開始覺的菜很多..又是胚芽飯.. 整個很健康..

但吃到最後
.. 覺的菜有亂炒的FU.. 又有點鹹.. 更扯的是.. 還有鳳梨
..

沒錯
.. 就是飯盒裡的其中一格.. 就大喇喇的擺了鳳梨耶
..


而另一次是放鳳梨酥.. 讓我更傻眼了
..


.. 我以後還是乖乖的自己帶便當好了



materialland_024.gif 


另外發現這屆的職福會比我們那屆不好當
..  要成立一堆社團及互動計畫..

應該也因為有顧問盯著吧
.. 不過好像比較活潑有趣哦~




materialland_024.gif 


前幾天竟然跑去熱炒店吃消夜
.. 簡直不要命了.. 吃完都凌晨一點多了.. 超罪惡的..



materialland_024.gif 


寧夏夜市據說有一攤賣到晚上排隊排很長的的傳統飯糰
.. 上網確認後..

發現早上也有賣哦
~~ 今天早餐就是它了


其實前幾天有看到
.. 但都沒在排隊啊.. 所以不太肯定是不是它
..



今天去買時.. 也沒人啊.. 但扯的是.. 我買完後面的客人一次買八顆.. 傻眼了我
..

就是很一般的包油條
.. 蘿蔔乾.. 酸菜.. 肉鬆的內餡.. 不難吃.. 但怎麼會排隊勒.. 真怪
..



materialland_024.gif 


昨天是母親節
.. 已經有寄卡片跟合送手機給高雄的老母囉.. 他們還去吃大餐耶.. 真好
..

而我是跟老公近中午時就回汐止婆家吃飯
.. 大姑跟大姑夫也有帶女兒回去哦
..

才二歲的姪女
.. 超會講話.. 金是可愛耶.. 而已經很久不提的孕事也開始有了討論
..

回程老公還特地去買口水排卵機給我
..  真是難得他有這份心..  小感動啦
..


本來今年的家庭旅遊是計劃帶爸媽去香港玩.. 但最後老公也說要找公婆
..

而趕不上變化的是
.. 老媽又說不去了.. 因為老爸身體不好.. 怕玩的不盡興
..

當然最後老哥跟老弟也不會去了
.. …………………… 換我不自在了
..


materialland_024.gif 


其實下班後很忙
.. 至從〇〇生大病後.. 一直都住家裡.. 也不回醫院了..

所以不是她在適應家裡的環境
.. 而是我在適應這個小傢伙
..


因為.. 她超黏.. 我走到哪裡.. 她就跟到哪裡.. 想做什麼都不行
..

目前除了廚房跟老公髒亂的書房有圍起來之外
.. 其他地方都能任意走動
..

有時從椅子上起來要去個臥房或廁所
.. 她本來乖乖趴在地上.. 也會跟著爬起來
..

煮個東西
.. 她也會站在小圍牆外一直盯著我看.. 狂流口水
..

端著熱湯也要預防她撲上來打翻
.. 總之就是有綁手綁腳的感覺啦
..


但她又那麼的口愛.. 一切的教導只能慢慢來囉
..

現在已經可以不干擾我吃晚餐了耶
.. 還會待在我腳邊陪上網..真是乖
..

只是偶爾還是會整個趴上桌阻止我玩電腦
.. 硬要我陪她.. 真沒折
..



然後每天都要帶她到戶外ㄜ便便
.. 至於尿尿會在廁所舖報紙.. 隨時更換
..

但還是會有尿騷味
..  而昨天我就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

用老公的唉鳳在家裡打卡
.. 地點寫 "充滿〇〇尿酸味的XXX
"

結果只要搜尋我家附近想打卡的話
.. 就會一直跑出這個.. 還指著我家. 竟然刪不掉
..

萬一有人用這個來打卡
.. 不是很冏嗎.. 天啊
~~~~~~~


materialland_024.gif 

反正身...整個就是忙忙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