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炎熱胃口差.. 雖然是適合減肥的天氣.. 但也要補充些微的熱量跟養份..
最近只要想不出來要吃什麼.. 我就會這樣吃.

到便利商店買了想吃的拉麵口味.. 然後再一包沙拉.. 跟綜合纖果


順便一提這個綜合纖果.. 184大卡.. 我還蠻愛吃的耶.. 加過一次就愛上了..  
裡面有杏仁.. 腰果.. 黑豆..
.. 蔓越莓.. 青葡萄乾.. 芒果乾.. 單吃也很讚~


而涼麵拆封後.. 因為它都會乾乾的..所以我會先把它挑一挑
再加開水沖洗一下.. 看起來就比較好吃的樣子..


然後再把涼麵附的小菜絲跟醬包都加入拌一拌.. 就是原本涼麵能吃的成品


夏天介紹的終極版.. 就是再把生菜加入..
這個生菜我也會先用開水沖洗一下..


然後再淋上生菜包附的醬包~~ 


最後灑上綜合纖果.. 拌一拌..  


就是很適合夏天吃的涼麵拌生菜沙拉囉~~~ 


若只有原來的涼麵.. 會覺的口感比較單薄..
而加了生菜.. 看起來更加豐富..  再加了雜糧.. 飽嘴度大提昇~~~~~

我是覺的很好吃啦.. 有興趣就行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