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Lativ又讓我再度淪淊..
任選每件149.. 怎麼可以不敗勒..
很隨性的挑啊挑.. 就挑了12.. 自己都有嚇到耶..  

而幾天後.. 想要抓圖留記錄時.. 竟然有四件找不到圖.. 
賣完了啦.. 金恐怖.. 所以就po這九件囉..



真的要買那麼多嗎.. 有點罪惡感耶..

但呆地哥
..妳買再多.. 也不及my姐一隻鞋
.. 超有道理的耶..  所以再買三件
褲吧..



再來就買鞋了..
以前可以跟同事Lily合購免運費..
可惜她上個月離職了.. .. 我會想妳的..

所以我自己買.. 反正都能湊到免運費地~~~
這個.. 同款不同色.. 各來一雙吧..



然後這個.. 也來個兩雙..



這樣的買鞋法.. 不要覺的不可思議..

因為我
比較大.. 很難買鞋..

一有適合的.. 當然要收購當庫存啊~~~
而且我很省
.. 一雙鞋都穿超久.. 很划算啦.


再來.. 買包包..  整個失心瘋的狂買耶..
可能去香港時都沒買吧..

這個水餃包.. 很基本款.. 有陣子超愛..
不貴.. 真的很便宜.. 敗一個上班用吧.. NT199



而同一個賣家.. 再挑了這個油蠟皮手提方包..
拿到貨時.. 外皮跟內裡的質感超好耶.. 開心死我了.. NT299



感覺找到好賣家耶.. 所以.. 馬上追加吧..  就再挑二個..





買了這些.. 真的不貴耶..

全部的衣服 + 鞋子 + 包包..   還不及黃傑瑞一個Porter包勒..

而且也沒My姐一支鞋子的價格.. (不是一雙.. 是一隻哦)

不愛名牌.. 花小錢心情爽.. 真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否則像看到Blanca的Burberry包被飲料潑到.. 會心痛死我唷..




(以上圖片皆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