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回高雄時跟同學約了聚餐..
也因為她們都沒msnfb.. 就只能用mail或電話連絡..
而光挑地點就遲遲決定不了.. 對於沒什麼耐心的我.. 真是煎熬啊..
最後我就直接訂位啦.. 懶的再選了.. 不過是簡單吃個飯.. 不想拖拖拉拉的..



佐佐義在高雄還算有知名度.. 若沒訂位.. 可要等上一陣子勒..
建築物外觀還真有fu.. 而貼心的是門口還有自助飲用水供客人使用..



裡面悠暗的感覺有像義麵屋..算走溫馨路線..  



而雖然走道很空
但座位跟椅子都好小好擠哦..



用餐可是用限時的.. 快點餐吧~~  麵食的選擇蠻多的..
但它們依價位排序.. 而不是依醬汁口味排.. 感覺有點難選..



這個花枝圈爬文看有人介紹.. 一定要點來吃啦..
果然沒讓人失望.. 現炸香酥..花枝鮮嫩.. 超好吃的..



搭配解膩的配料.. 真的可以一人喀光一大盤耶.. 真是深得我心~~



培根凱撒雞肉沙拉.. 也是我的最愛.. 而且超大盤.. 幸好四個人分著吃..



雞肉很大塊.. 生菜也夠脆口.. 完全就是美味..



Judy
點的蒜片干貝香辣麵很香..
最近的義大利麵好像流行用炒的.. 走台風哦~



我的海鮮茄汁奶油義大利管麵.. 上桌時覺的看起來有點噁..
但實際吃起來. 蠻入味的耶.. 不錯吃哦~



vivian
點的蟹腳墨魚義大利麵.. 也是用炒的..
感覺味道都比以往的義大利醬拌出來的好吃耶..



claire下午竟然吃了麥當勞.. 所以就沒點麵食..
純吃沙拉跟花枝圈..還有分食幾口我們的麵..



佐佐義在高雄有四家分店.. 生意都不錯哦..
除了一般的義大利麵.. 還有燉飯..披薩..前菜.. 點心.. 焗烤

只是餐點都沒附飲料.. 要另外單點呢..
但它就便宜咩.. 沒辦法.. 在台北待久了..
一回高雄就覺的是天堂~~



也因為它們家用餐有限時.. 所以我們就沒點飲料..
改到別的地方續攤再喝囉~~

不過應該是間還會想再去的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