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中秋回高雄時.. 就預約爸媽國慶這幾天連假來台北玩..
本來前一個禮拜還說不想來.. 最後讓我好說
.. 北上走走囉..

除了安排幾個景點遊玩跟美食招待之外.. 爸媽還幫我整理家務..
.. 我都哭了呢..:em61: 
(
希望他們能多來台北.. 醬我家才會整齊):em46:



而本來他們一直不想讓公婆知道來台北.. 怕麻煩親家..
最後也卸下心防.. 叫我主動找公婆來家裡吃飯耶..



中午煮了10幾道菜耶.. 大家吃完又泡茶聊到四點多..
然後公公又說要請客.. 阿娘
.. 五點半又準備吃..
只好千百個不願意的幫忙訂了湘鼎坊囉..  



蒜泥白肉.. 肉很嫩很薄.. 但醬偏鹹.. 不過底下的苜
芽搭一起吃.. ok



我愛的椒鹽冰魚.. 其實在到湘鼎坊的路上.. 我就一直跟老公說想吃
們家的冰魚..
所以在點菜時.. 老公就說『小米想吃冰魚..
.. 太直接了.. :em27: 
NT150(
二隻) 下列是四隻


一上
.. 公公馬上把冰魚轉到我面前.. 叫我吃一隻.. .. 超爽的..
整隻魚炸的香香酥酥.. 連骨頭都可以吃
..  沾椒鹽入口.. ~:em69: 



炒空心菜~~



鹹蛋苦瓜..



麻婆豆腐.. 辣辣的很下飯~



炒小白菜..



醋溜魚片.. 這個好下飯哦.. 魚是用
.. 好吃~  NT180



巴西磨
雞湯.. 這鍋比較貴..  NT550



好養生哦.. 大家都喝了不少湯.. 最後還給
打包回家喝.. :em32: 



湘鼎坊的菜色都不貴.. 很多都只要100.. 只有部
菜色是150-600左右..
而且離家又近.. 以前很常去吃呢.. 久久來回味還
不錯.. :em36:

重點是二家人吃飯.. 很開心有這種飯局.. :em55: 

 

   上次記錄的湘鼎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