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跟老公一起去吃牛排..  
想吃平價一點的.. 不在乎我家牛排跟貴族世家囉
..
而離家比較近的只有我家牛排.. 就選擇它吧
..


菜單有各式拼法.. 看的有點眼花瞭亂
.. 最貴還要600耶..


沙拉吧比較吸引我.. 有涼麵跟地瓜耶
..


涼麵超好吃耶.. 但我只有夾4-5條的量.. 怕牛排吃不下咩
..
還有很多水果青菜.. 營養要均衡唷
,..    


我們的排餐上桌囉
..


我的是雪花牛拼干貝..  上桌時記得要先把蛋翻面
..
不然等鐵板涼了蛋就不熟囉
..


這四顆就要多100多塊.. 果然貴
..


不過一邊吃.. 一邊分析我家牛排.. 記得以前都100多塊.. 現在最便宜也要200
..
再加個什麼雙拼.. 就要3-400.. 老公都說可以去吃西堤了耶
..
算一算這塊牛肉要400塊耶.. 是在貴什麼啊
.. 而一旁的是魴魚.. 還不錯吃..


以後應該會選擇單純的排餐.. 再來個沙拉吧吃到爽.. 感覺比較划算啦

而A1牛排醬微酸.. 一直都是搭配牛排的最佳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