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寶珍香的桂圓蛋糕.. 剛吃到時.. 真的覺的很美味..
自己買一盒不夠.. 還多帶一盒回去給家人分享..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年吃太多美食.. 嘴變挑了..
一聽到公司買了桂圓蛋糕送給大家當中秋節禮盒.. 反而有些倒胃口..



整整12.. 我家只有二個人.. 要吃到什麼時候啊..



幸好老公吃了10..  留二顆給我.. 太神奇了..



蛋糕體上滿滿的核桃.. 而桂圓則在糕體裡..



建議趁新鮮吃掉哦.. 不然冰了後再吃.. 口感就有差囉..





而關於這盒桂圓蛋糕.. 又有一點很不爽..
就是公司在星期四下午發放.. 我就馬上拿到冰箱冷藏..
準備隔天回娘家時.. 可以直接帶回高雄..

但是.. 沒多久就有人把桂圓蛋糕整盒放回我桌上說..

『冰箱沒辦法放了.. 妳的帶回去.. 要留給不在公司的人放』

靠夭哦.. 我先放的耶.. 就算要給不在公司的人放.. 不能先溝通嗎..

直接把我的東西拿出來.. 烙下一句話就走掉是怎樣.. 超沒禮貌!
如果能帶回家.. 我幹麻放公司冰箱..

之後再撥分機來跟我說.. 有空一個位置.. 問我要不要放..
麻的.. 老娘就算帶回家放給它爛.. 也不想擺妳家的冰箱.. SHIT!

隔天更扯.. 少訂一個便當.. 就叫我的給別人吃.. 自己去樓下買..
真的傻眼了.. 甲朗告告.. 看我好欺負嗎.. !

現在想到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