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介紹湘鼎坊囉.. 這家店去了5次了吧.. 前幾次公公請客.. 後來還有老公的離職請客..
但我都沒拍到相片.. 這次爸媽來.. 建議再去吃一次.. 因為上次公公請客時..
我就先跟老媽說.. 它們家的砂鍋魚頭超好吃.. 想不到現場公公點了芥菜花雕雞.. 害我對媽有點尷尬..


所以這次老公請客.. 我就再三提醒.. 一定要預定砂鍋魚頭啦~~ 吃不完也要包回家.


價格很平價哦.. 100~300元的都有.. 最貴就是湯跟豬腳囉..


因為有預定砂鍋魚頭.. 所以先上桌.. 裡面除了大魚頭.. 還有豆皮豆腐培根蒜頭..等一堆配料


滑蛋蝦仁.. 一看就超好吃.. 淋在飯上可以多吃好幾碗呢..


豆酥鱈魚.. 也是下飯的功夫菜..


鮮蚵.. 淋些醬油.. 配上香酥的油條.. 嘴裡有又軟嫩又酥脆的口感..


空心菜..  純粹降低罪惡感點的.. 多吃青菜囉..


香酥冰魚.. 一份二隻.. 我們點三份.. 每個人都吃一隻.. 超好吃.. 連骨頭都吞下肚啦..


牛蒡牛肉絲.. 乍看之下很像薑絲.. 也是下飯的好料理..


培根高麗菜.. 點的菜太多.. 最後這道打包帶回家煮麵吃..


三杯中捲.. 老爸愛吃裡面的薑..


這次的參加人員.. 就我跟老公.. 公公跟婆婆.. 老爸跟老媽.. 六個人..
因為爸媽公婆不常見面連絡.. 一開始難免生疏.. 幸好老媽知道公公喜歡小酌..
趕快叫老公回家拿瓶高梁來.. 大家才開始有話聊..


我就默默的啃魚頭..



因為是老公訂的位.. 但不少服務生送菜來.. 發現公公在場.. 都會嚇到然後打招呼..送花生下酒..
連老板娘都出來招呼.. 馬上說要送水果招待.. 面子真大.. 而且第一次看到是招待的水果是蘋果耶...


湘鼎坊還算蠻有名氣的哦.. 平價的家庭熱炒.. 很多政商名流都趨之若騖..

而湯品都要先打電話預約哦.. 一大鍋也才600..  電話02 - 2737–3081
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84巷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主廚可是前總統經國先生的御廚哦~~ 在南京東路那邊也有分店..


最後當然有把砂鍋魚頭打包囉.. 連續好幾天當晚餐.. 煮個麵加進去.. 好好吃哦~~
不虧是我的最愛阿~~~~ 不過長輩在場.. 不能大方拍照.. 有些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