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換了電腦.. 很多軟體都還沒灌.. PO有點難度..
而且上週末回娘家.. 就更是荒廢了幾天哩..
本來是計劃月底才回去.. 但艾咪有一罐水果酵素的菌種要給我媽..
還只能放一個月.. 所以就提早回去囉~~~
也是開刀住院後.. 第一次回去.. 算給我老爸/老哥/老弟探望好了..


101.07.06(
)  一樣是下班後.. 直接到車站..
不曉得要吃什麼.. 挑了這個.. 也要100塊耶.. 好貴哦..



101.07.07(
)  早上幫老母做水果酵素.. 感覺還不錯.. 改天再介紹厚~



中午跟家人去吃活蝦餐廳.. 這也是爸媽第一次吃耶.. 真好玩~~



然後還去著名的婆婆冰消暑一下~~



路過功成路上.. 這個中鋼大樓頗美的耶..



之後我就跟老母獨自去逛夢時代囉~~~



高雄的天空真是美



晚上還我做了義大利面給大家吃..  頗受好評唷~



101.07.08(
) 中午跟我的國中超級好朋友吃飯~~~



還去喝咖啡聊是非.. 講到晚上還意猶未盡耶~~



回家路上的夕陽..



然後.. 又趕場到夢時代了..



小義大利餐廳依然是首選~~



因為點的東西不多.. 之後還續攤去吃零食..



101.07.09(
) 白天沒事.. 晚上就跑去和同學聚餐..



泰式火鍋.. 好像東西吃比較夠味耶..



101.07.10(
) 老母貼心買了櫻桃給我吃.. 真感動啊~~~



中午請爸媽去吃飯~~~  然後就回台北囉~~~



這幾年每次回去.. 老哥都會主動幫我買早餐.. 真是反性了..
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這種有人呵護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