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厚~ 我又跑去高雄了..
但這次不是回娘家.. 而是參加公司的員旅..
不過也太巧了.. 我上週才回去五天哩..



而我也帶了老母一起參加..  在左營高鐵站集合..
第一站去橋頭糖廠...



很熱的天氣..  買了一碗紅豆酵母冰來吃..



因為這裡來過了.. 所以就慢慢的隨心亂逛..



中午勒.. 我們到市中路的河邊餐廳用餐..
這間很有名.. 記得以前在高雄時.. 有來吃過!!



下午就去紅毛港文化園區...



剛好看到大船入港的一幕... 跟渺小的人比較起來.. 很震憾耶..



之後殺到鼓山搭渡輪去旗津..



而旗津我很常去啊... 所以延路都沒被誘惑.. 直接去看夕陽啦..



晚餐就在旗津吃~~



回程船上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晚上入住漢來飯店..  在高雄第一次住飯店.. 好好玩哦..



去逛樓下漢神..  感覺好瞎哦..



等老母入睡後.. 我就跑去隔壁跟同事聊是非...



早餐.. 老母很開心.. 吃超多盤的..  但都是各拿一些些啦..



第二天的景點拉到大樹... 參觀佛陀紀念館!!!
這裡很大.. 而時間又不夠.. 沒能全看完..
等過年回娘家時.. 再拗老哥帶我們來好了..



中午在美濃吃客家料理..



之後去做紙傘...  我畫的紅底白點還不錯吧..



有導覽介紹美濃的歷史跟古蹟..



最後的景點是去旗山老街..



然後回程在車上吃便當吧!!!



改天再針對每個景點或美食一一做介紹囉..
但九月的台東行跟上星期的高雄行都還沒PO..
再等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