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做月子出關回家時.. 老公就問我要不要去吃MASA...這問題真的很白目..
原本兩人的家庭多出了一個新生兒.. 還沒適應就要帶出門是怎樣.. 當然拒絕囉..




而在baby快滿三個月的前幾天又來了一次邀約.. ~~~好想去哦.. 去吧!!!



好喜歡它們的醃蘿蔔跟薑片.. 而哇沙米是現磨的唷..



是把他餵飽才帶出門的.. 所以他在那邊發呆了一會就睡著了..一直到快結束時才醒過來..
抱著他吃日本料理別有一番風味.. 幸好他很乖都沒鬧唷.. 可惜baby不能吃..
不過餵母奶嘛.. 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啦.. 哈哈~




另外有跟師傅說餵母奶所以生食少一點.. 但他說其實沒差耶.. 不過還是給我熟食多~





每次來都是無菜單料理.. 讓廚師自行搭配出菜..





野生TORO真讓人驚豔.. 超好吃的啦..





而這次是因為朋友想吃近目鮭才來.. 據說捕獲率千分之一唷.. 但沒特別好吃就是了..



近目鮭的肚子.. 用烤的好好吃哦..


我的生食只有幾道..







熟食春雞.. 好嫩好好吃哦..





這個海膽鮭魚卵太讚了.. 忍不住跟老公挖了一口來吃吃..



自己做的豆腐丸子味道超讚的..



肋排只有我吃.. 真美味..



膠質超多的魚煮..







朋友帶的吟釀.. (開車不喝酒)~


.. 謝謝老公招待!! 把相片PO給老哥看.. 他說下次上台北也要吃.. ccc

之前吃過的MASA
http://blog.xuite.net/sammi/life?w=masa&re=list&st=s&image.x=26&image.y=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