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常在外頭奔波的同事幫忙買了一盒鄉村派~~~



我討厭吃甜食.. 但鄉村派走實在路線.. 不會很甜~~



想吃的口味早就APP給同事.. 所以等他看到餐車時.. 就可以看手機買了..



這胡桃超好吃.. 滿滿的核桃.. 入口就是吃堅果的感覺啦.. 好好吃哦..



燕麥也很讚..  口感是Q實的..  越嚼越香哦..



荷蘭蘋果.. 肉桂的味道我還蠻愛的.. 蘋果也好吃..



水蜜桃.. 雖然是用罐頭的水蜜桃.. 但香味不減.. 偏濕潤.. 好吃~~



真是越吃越順口啊.. 馬上掃了一大半..



但別以為我每個都吃光耶..  其實我只有吃每片尖尖的地方..
外圍那一片都進了老公的大肚裡了..



這個是亞榙枳.. 完全就是在吃固體的摸摸喳喳.. 椰奶口味耶..



南葡椰..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 好愛這種堅果食品哦.. 超飽嘴啦~~



檸檬蘆薈..  檸檬味道很重.. 比較甜.. 拿的時候比較軟.. 覺的SOSO..



因為我都選堅果或水果類的.. 本來還想挑梨子的.. 但現場沒貨..
同事就幫我買了這個頂級系列的草莓香蕉..  結果發現我沒很愛它耶..
上頭的草莓醬偏甜.. 又黏黏稠稠的.. 而底下的香蕉放久也黑黑的..



當然它們家也有很多乳酪系列.. 但我都不愛耶..

之前也介紹過類似的薔薇派..Rose Pie 薔薇
但覺的薔薇派比較走華麗奶油風..
而艾媽咪卻是一種扎實飽嘴的口感..
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鄉村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