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關了很多天... 昨天跟朋友去吃火鍋~



所有食材都是素的唷~ 我不太愛吃加工食品.. 要拿新鮮的食材唷~



醬料有老板特調的黃金比例.. 而我愛吃酸.. 就再加些白醋囉~



另外也有特製辣椒醬.. 可是我不太吃辣.. 完全沒辦法體會它的好..



別以為蔬菜會吃不飽..  還有麵條可以塞肚子啦~~~



素炸腿..  原來是杏鮑菇.. 旁邊還有泡菜點綴..



外表香酥.. 杏鮑菇很多汁唷..  好吃~



這是香椿拌麵..  麵條很Q很好吃耶..  而口味利用沾醬裡的黃金比例也做的出來囉~



香椿抓餅.. 口感有點乾.. 可能沒加油直接去烙吧..  OK~



而來吃之前看到有人介紹素米血糕.. 問了老板才知道沒這產品啦..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做囉.. 而如果有香菜肯定更讚囉~



餐後附上的水果跟梅醋.. 還告知水果要依芭樂起順時鐘的吃.. 規距挺多的哩..
而梅醋超酸的.. 醋味也很濃.. 甚至都有酒味耶.. 快速的乾掉啦~~~



我們吃了二個小時.. 超飽的.. 還去附近的公園散步唷.. 國小很愛玩這個..



在網路上看過有個小朋友坐這個搖到翻跟斗.. 超好笑..
可惜限重30KG.. 不然我也好想坐哦..



而這個是用手去拉的.. 試著去拉了幾下.. 可以防50肩唷..
只是行為舉止還蠻笨的感覺..



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轉腰的.. 最近全身不舒服.. 來轉一轉很有爽到..



另外若不是吃太飽.. 蠻想躺在這裡看天空..



下午的微風徐徐.. 看著這片天.. 心裡就會揚起心動這首歌啊~~



我愛看天空 O_O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小心上癮素食麻辣火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1-3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