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FISHFBPO這間料理感覺還不錯..
而且Deter也有推廌耶.. 所以決定立馬來吃吃看..



店內空間不大.. 但看客人的穿著.. 都是住附近的~ 生意也不錯..



菜色很多樣化.. 好多選擇耶.. 而打卡享95折的遊戲規則實在看不懂..
打卡就打卡.. 打折就打折.. 95折又沒很多.. 搞那麼多規定幹麻..



老公很反常.. 只點了一個豪華丼定食.. 而其他四項都是我的><
但他一份的價格.. 就比我四樣貴了耶.. 我還是喜歡多樣化的FU~
自行填寫完後交給服務生就好囉..



桌上的調味料只有簡單的醬油跟七味粉~




而熱茶是自行取用唷.. 去櫃台旁倒唄~




我的海膽手捲.. 第一次看到手捲上有花椰菜的耶.. 真特別..
而且丫.. 這個海膽不只上面這些.. 整個手捲裡都有耶.. 好讚哦..



我的味噌魚湯.. 好喝~ 老公的定食裡也有一碗..




老公的定食裡有的沙拉.. 就沒啥特別的..




定食裡也有二道小菜可選擇.. 能自選也可請服務生搭~




炸蟹肉細捲.. 搭配蘿蔔泥沾醬一起吃..




第一次吃這種炸過的細捲.. 好好吃哦..




老公的豪華丼.. 感覺很豐富耶..




光有海膽/鮭魚卵/牡丹蝦就很讚了耶.. 還有約10種生魚的組合~



我的主餐是炙烤綜合握壽司.. 種類不能挑.. 由主廚搭配..




我超愛握壽司丫.. 這個烤過更香.. 油脂滑順.. 太好吃了啦~~~



如果它開在我們家附近.. 我肯定常常來吃..
若跟高檔的MASA或子元比起來.. 這個比較合我味勒..
只是有人嘴變刁了.. 竟然說還好..
算了.. 若有人出錢請客.. 我還是默默的吃東西就好.. ><



生意一直都不錯.. 離開時還是蠻多人的..



之後殺去通化街吃包心粉圓.. 剛開幕時覺的蠻好吃..
但怎麼覺的沒什麼好選的.. 點了什麼優格的.. 竟然是三球冰淇淋..
以後還是吃歷史悠久的愛玉之夢遊仙草好了..



【魚舞日式料理】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44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sh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