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姐妹趴已經不局限在星期五了.. 配合大家的時間.. 平日也行囉..
而這個小圓球.. 就是花雕雞鍋的蓋子啦.. 很乎應我們的主題『紫色』耶~



這是我第三次吃花雕雞.. 之前吃過一品花雕雞也不錯~
因為壽星想吃就決定它.. 但訂的太早.. 主角還有突然不想吃的唸頭勒..
孕婦果然就是會三心二意丫..



既來之..則安之.. 快點菜吧.. 我們點超多的.. 果然是吃貨丫..



偏鹹的高麗菜..



水蓮的土味超級重.. 讓人很難入口耶.. 是土蓮嗎 ><



好吃的炸花枝..



三杯米血.. 沾花生醬還不錯吃~



沙皇蝦仁.. 附上烤過的愛心土司~~



就是要包起來吃.. 不過沒金沙味.. 反而是咖哩的口感.. @@



而艾咪是當月壽星.. 店家就有招待小菜囉~~~ 滷筍還不錯吃~



但這個梅蕃茄看起來是不錯.. 就沒什麼人吃耶..



上菜途中穿插的花雕雞也上桌囉.. 超香丫.. 雞肉有分土雞或一般雞.. 價格差一半耶..
我們選一般雞()..分二鍋煮.. 肉質也不錯吃咩.. 只是會越煮越鹹囉.. 但花雕酒味很香~



裡面只有基本的雞肉..青椒.. 芹菜~ 其他都要另外點.. 我們加了玉米筍..



金針菇.. 豆皮.. 魚餃~~ 服務生一端上桌就幫忙下鍋.. 幸好我叫住才能拍照丫..



整個超下飯的.. 大家都分食白飯.. 只有我自己吃一碗.. 真的餓了.. XD



版條是一定要點的.. 我們叫了三份哩.. 真會吃丫..



服務生會先把鍋裡的料撈起.. 再加些高湯一起煮..



超好吃耶.. QQ口感真不錯..



最後是加湯.. 煮湯料..



我們只有點了青江菜.. 下鍋煮吃點蔬菜囉.. 湯還蠻好喝的說~



當天生意還不錯.. 服務生簡直手忙腳亂的.. 最後才上這道炒八寶..
可是我們都吃不下了耶.. 也沒飯能配了.. ><



餐後就幫艾咪慶生囉..



我送了Lady GaGa的黑香水.. 希望她喜歡~ ^^



這天用餐完畢.. 跟朋友去牽車時.. 竟然發現我的機車坐墊是掀開的..
整個呈現L.. 也太誇張了.. 而朋友的車也停在旁邊.. 竟然也是開著的..
我們試著看看別的車是不是也開著.. 還真的有幾台座墊是鬆的..

但為啥只有我的是整個開打丫.. 連裡面的東西都給別人看..
沒放什麼值錢的東西.. 只有基本的安全帽跟雨衣.. 雖然沒被偷還是覺的很恐怖 !_!


【原創花雕雞】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