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虎嘯拉麵.. 要排很久的隊才能吃到.. 但想不到週日下午去.. 竟然不用排啊..




看看價位還真是不便宜!!



裡頭的坐位沒很大.. 甚至覺的有點小擠.. 但我們點的東西都擺的下啦..



拉麵的種類不多.. 就幾種基本的口味..



比較有興趣的這碗限量雙刀流.. 可惜沒了..



點了拉麵後.. 來研究一下等會我的沾麵要怎麼吃..



每個桌上都有二罐調味料.. 辣粉~



蒜末.. 裡面還有咖哩的香味.. 雖然不知加了什麼在裡面.. 但感覺就不單純~



單點了一份炸雞肉.. 肉質蠻嫩的.. 只是味道我不愛..



而加了100變套餐.. 選了沙拉.. 只是淋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吃不太出來..



飲料三選1.. 這是可樂~ 如果100只有這兩樣.. 真的是貴啊..



這是老公的赤虎拉麵.. 湯頭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麵條也很彈牙可口..



而虎嘯的特色就是叉燒肉很大塊.. 肥的地方很油.. 瘦的地方很柴耶..  >_<



我吃的是沾麵.. 就麵食跟沾醬分開囉..



叉燒很厚實.. 但吃不慣耶.. 覺的咬的很累.. 還是愛薄片那種多一點..



我們都有加麵.. 份量就多啊..



我的吃法是不拿麵去沾醬.. 因為會覺的太多.. 反而拿醬去淋麵.. 拌著吃..



實在太飽了.. 連最後可以加湯飲用我都不想.. 會吐啦~~~


感覺在台北能吃到越來越多日本拉麵.. 基於嚐鮮.. 下次會想體驗其他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