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單獨溜小孩的行程..
每次到台中伴讀時.. 習慣跟兒子在飯店待到中午再出門覓食..
熊吧餐酒館.. 是網友在FB上打卡時發現的好地方.. 還以為是夜店勒..
剛好離飯店不遠.. 走路大約20-30分鐘.. 而且又是大中午..
很佩服未滿三歲的兒子願意讓我牽著走.. 頂著大太陽啊.. 連我都受不了




本來想電話預約.. 但要兩點多才有位子.. 只好去現場碰碰運氣..
不過還是沒位子啦.. 而等了10分鐘後.. 服務生喬了吧台的坐位給我..
還說一有位子就會幫我換.. 真的很貼心耶..




1女子帶1小人滿頭大汗.. 熱到臉發紅.. 整個就很悲情的畫面..
吧台位子很高.. 但有位子休息真的很不錯啦..




點了一份餐點+套餐+飲料..



其實太熱不怎麼餓.. 剛好分食即可..



蕃茄乾海鮮麵條還不錯吃..



蘋果奇異果冰沙..



裡面座位很多.. 麵都還沒吃完.. 就被通知換位囉




一樓裡面有個很適合獨自帶小朋友來的看守區.. 我剛好坐在外圍吃東西.. 哈哈



兒子不時來跟我分享玩具我再餵他食物.. 配合的很好..



偶爾會有其他小朋友來搶玩具.. 兒子會默默的看著我.. 好委曲的臉啊….
事後問他.. 他說會不好意思.. 嘖嘖嘖.. 要跟對方講啦.. 乖乖~




外面還有小沙坑..



有去玩了一下下..



沖洗區也很方便..



而最吸引人的就是溜滑梯啦..



需要爬上二樓.. 這裡有適合人多的聚餐區..




兒子自己可以爬上二樓.. 再溜下去.. 我只要在樓上看著..



外頭這三隻桃紅色的熊+一個小女孩超吸睛的.. 童話故事有唷~


超級推廌這個地方.. 服務生很客氣.. 不會因為小朋友太多太吵而啊雜..
說真的.. 好吵好可怕的地方啊.. 但對爸爸媽媽來說很適合讓小朋友發洩體力..
而兒子才離開出店門口.. 跟我走到對面7-11就不支了..
只好坐小黃回飯店.. 而上車不到一分鐘.. 立馬睡著.. 真的累.. 哈哈

Bearbar熊吧餐酒館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5
04-2251-6826(
記得先預約啊)
11:00 ~ 23:45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