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很奇怪.. 只要有生日或特別節日.. 都是選牛排打發?!
繼老公生日我請他吃如絲葵後.. 高價位的牛排好像就回不去了啊..
但其實我只喜歡吃孫東寶. XD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位於微風南山47..
搭電梯時真的有感覺耳鳴跟咻咻的風聲~
終於能品嚐到股神巴菲特的最愛.. (但誰啊.. 我又不玩股票@@)



一進餐廳.. View真的嚇死人.. 



窗外就是巨大的101.. 



整個台北盡收眼簾..  遠方的山還真證實台北是個盆地耶.. 



從這邊應該可以看到我家.. cc



我的男孩都長那麼大了.. 



而幸好我們沒坐窗邊.. 因為大家都會往窗的方向看.. 不就很尷尬嗎.. 



第一次來.. 完全照感覺還有服務生介紹點菜..  奶油餐包不錯吃.. 只是不確定能不能續??!! 



憤恕蝦_龍蝦奶油醬好吃.. 麵包沾醬汁也很讚.. 缺點就是太少了.. 



每日例湯.. 很濃郁蛤蜊巧達濃湯.. 但份量超級少..  幫忙分了兩碗後.. 我還分了些給兒子.. 空虛啊… 



華倫斯基沙拉.. 三層肉竟然是培根.. 不會太死鹹.. Q可口.. 油醋醬很喜歡..



帶骨肋眼24oz(乾式熟成).. 三分熟感覺有點太生.. 叫服務拿回去加熱.. 



不是很愛耶.. 我喜歡外酥內多汁.. 而不是軟的.. 有點噁噁.. 



黑珍珠菲力8oz(濕式熟成).. 肉質覺的粉粉的.. 幸好搭魚子醬跟洋芋.. 才好吃~




吃的好撐.. 但不知是不是氣泡水灌到飽.. 



最後的帳單.. 最近幾次吃的牛排店都是讓客人自寫小費~ 老公寫10%



謝謝老公跟鵝子幫我慶生.. 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