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有的複雜.. 我是媽咪同事的女友的親戚的狗.. 
媽咪看到我可愛的相片時很喜歡..跟爸比討論後.. 決定把我帶回家耶
約定星期日開車來基隆帶我..也依依不捨跟舊主人道別..真是喜悲參半..

但我還是決定到台北闖一闖..一路上好奇的東張西望..看到了很高的101大樓
也東抓抓西抓抓..主人的手都被抓的一條一條..

新名字是『~.. 本來要把我取名有為.. 但怕我餅吃太多做罷...
我是個不到二個月大的小女生.. 一到醫院就跟在媽咪的腳邊...
好溫馨的醫院哦..想到我以後要住在這裡.. 就很興奮的在醫院裡跑來跑去
爸比幫我量了體重跟肛溫(..我的第一次..)..都很正常.. 梳梳毛陪我玩了一陣子..
以後我可是達仁動物醫院裡的大姐頭 忍不住做起記號來  噗噗噗..
還打了預防針.. 希望以後可以在媽咪跟爸比的照顧下 健康長大

而可能是搭車長途奔波有點累..睏了..主人在po文章時..我就乖乖的睡著了.. 

左上:優閒的吹著冷氣                     右上: 咦..媽咪在看我..
左下:爸比一定會好好照顧我..(我一定要成功)   右下:乖乖的被梳毛..

 

左上:對駕駛坐的爸比做鬼臉吐舌頭      右上: 唔...要被量缸溫了
左下:回眸對媽咪一笑               右下: 看我拉屎做記號

 

1.看我會躲太陽唷..    2.看診台好高哦..     3.媽咪被我抓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