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麻油雞真的不錯吃.. 生意很好.. 店內及門口總是滿滿的人..
不管天氣多熱.. 還是想來一口麻油雞.. 還有一堆運將常來吃..
應該算小黃司機口聞相傳的美食..    


報章電視有介紹過哦.. 而且據說是大飯店的師傅掌廚..   


以前在店裡吃過瓜仔雞飯.. 而麻油雞都是外帶比較多.. 吃了人都暖囉.. 


除了麻油雞.. 還有涼麵.. 湯類跟飯.. 多樣化的選擇..


店內不大.. 所以還有店外的用餐區..


這還是第一次在店裡吃麻油雞.. 先拿小菜吧..


美味的小魚豆干  


涼拌黃豆芽~~


等待時.. 偷拍對面客人的麻油乾麵線.. 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們點一大一小的麻油雞麵線.. 這大碗送來時.. 老公順手準備拿..
但服務阿桑說.. 『還有一碗大的.. 對嗎?』 啥密..
.. 意思是說這碗是小的.. 還有更大的哦.. 整個嚇到..  


老公這碗送來時.. 我真的在暗笑.. 最好是吃的完.. 超級大碗公耶..
<
想不到最後他全吃光光.. 連碗都端起來.. 就口喝湯>


因為雞腿肉比較貴.. 所以我們點雞肉.. 雖然不會澀到咬不到.. 但也沒像腿肉那麼嫩..
若覺的味道不夠.. 還有辣椒醬油可以沾哦~~


而麵線也是彈Q可口.. 吃完超有飽足感..   


至少湯頭就是整個鮮甜.. 幾乎每桌每碗都喝光光啦~~~


吃完身體暖呼呼哦~~ 因為地緣的關係.. 以後也會常來吃啦..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1  02-2234-9063   
11
00~2300   星期日 休息


以下是在網路上找小黃司機的報導..
「我每天觀察老闆的衛生習慣,發現老闆工作後,都會趕快清洗器具,絕對不會留到隔夜;
另外食物的水準,也很一致。」就這樣夏天他固定吃涼麵、瓜仔魯肉飯,
冬天他則喜歡來一碗麻油雞麵線和幾盤小菜來打發一餐,
「老闆酒要多一點喔!」當他這麼說時,侯老闆也是調皮地說:「沒問題!」
其實不耐酒精,只要麻油雞中有一點酒,他吃完都會滿臉通紅,
這對話,完全是他倆人開玩笑的方式。

「這裡的麻油雞,用的是台東來的土雞,肉質又嫩又甜,平常老闆都用浸泡的方式,
不會煮得過老,加上選用手工麵線,吃來湯鮮味美,麵線香Q有勁,下班來上一碗,
全身都暖了起來。」聽他這麼說,我趕緊嘗了一口雞肉,果然是又嫩又甜,
難怪可以吃67年,跟老闆也成了莫逆之交,「有時候老闆還幫我代收郵件,我來吃的時候,
就順便取件。」孩子大了,一個人的晚餐,本來不是滋味,有了「順園」相伴,
加上美味的食物,讓人忘記背後惱人的辛酸,這是一個男人挺男人的溫馨故事,
特別是伴隨著我最愛吃的麻油雞,聽來令人格外窩心。

「這裡的涼麵可不是一般的油麵,他們的麵條是自己做的白麵,吃來特別有嚼勁!」
運將不斷地強調。這裡的涼麵有麻醬、雞絲、炸醬、榨菜肉絲、招牌、鮪魚等6種口味,
「平常我都喜歡輪來輪去的吃!配上竹筍湯,一冷一熱,全身都飽足了!」
其實老闆本來就是賣涼麵起家,這裡的涼麵的確不同凡響。

「這裡的米飯煮起來粒粒都很飽滿,我吃了6年天天維持水準一致之外,
這裡的魯肉不是用肥膩的豬頸肉,而是用豬後腿肉,吃起來甘香不膩,
口味夠重,很合我意。」林添進喜歡吃飯時搭配味噌湯,「這個味噌湯相當下飯。」

過去曾是「圓山飯店」西餐主廚的侯忠信,離開飯店後改在木柵這邊賣涼麵,
原本這附近生意很難做,店家常常更換,直到侯忠信開店賣涼麵後,才將商圈帶動起來,
「木柵區沒有太多外來客,絕對得真材實料才可抓住老客人。」侯忠信語重心長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