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沒什麼風雨.. 正好可以帶噗嘰出去走走耶..

但等要溜時..竟下起小雨....真的很掃興..

還很堅持爸比帶噗嘰到外面騎樓走走好了但被拒絕..

只好一家三口看著外面的雨看到想睡覺..

 

爸比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而我陪著噗嘰玩.也不死心一直注意外頭的天氣..

雨終於停了耶.. ..快把爸比叫醒.. 重新幫噗嘰穿好背帶..

 

由爸比牽著噗嘰.. 我則像個老媽子大包小包..一手拿相機..一手拿報紙

出門囉~~~~

 

噗嘰還是一樣東聞西聞..而且不太敢過馬路..爸比小跑步..她才會跟著跑..

走到附近的小公園.. 還跟小腳印合影.. 好可愛哦

 

但小雨又來了..就回去囉.. 回程走不同的路.. 很順利的爬樓梯

 

有時回頭看看我..  會放慢腳步想等我耶.. 真是感人啊

 

回到醫院..平時只有幫忙的爸比親自幫噗嘰洗澡耶  

除了烘箱..跟大吹風機..這次有用吹水機.. 加強乾爽的時間

一直到吹乾清耳朵全包辦.. 我就在一旁看著多溫馨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