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小眼熊一直誇奬他們家附近的餛飩很好吃.. 硬要我吃吃看..

不過之前他介紹的麻飛我覺的soso.. 那這個餛飩會好吃到哪去!!

而且這個餛飩買了後一直忘記帶來給我 昨天才又拿來..真沒誠意

先放公司冰箱凍著.. 看了後發現皮的顏色比較黃.. 小小顆..

聞起來又有腥味.. 被我嫌棄 (其實是有包蝦子啦.. 但有嫌才有進步咩)

 

 

正面圖.. 算是小巧型.. 皮可能有加蛋才會黃黃的..

 

 

捏的蠻扎實.. 一盒有20.. 若不附芹菜等調味料..可以多加1 2170

 

 

煮了麵條加了10顆餛飩

 

 

加上青菜熟後撈起入高湯.. 灑上芹菜末就是餛飩麵囉~~

 

 

我的是21顆方案..所以其他配料都自備哦….

 

 

先吃個重點餛飩的皮是坊間意麵的口感..較不容易爛.. 肉汁濃郁..蝦子也很有彈性耶..好吃!!

 

 

晚上再煮了六顆給老公當消夜吃.. 還自己加鱈魚香絲

 

 

老公也說好吃哦.. 雖然小小的..13.5..但有蝦塊..味道也不錯哦~

 

 

鮮美的蝦塊.. 以後應該會再買.. 而且料理簡單又方便

 

 

跌破眼鏡的好吃..因為同事小眼熊還跟我買了一塊防滑墊20..所以餛飩就付他50..

說下次可以去店家現場吃.. 不過他說店面小小有點髒.. 我還是先做好心理建設吧~

(店家住於復興南路附近~)   公司的小型交易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