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一直在考慮要把噗嘰帶回家..

幸好牠星期六表現的都不錯..沒做讓媽咪跟爸比生氣的事情..

才更加下定決心帶她回家…..

 

在搭摩托車時.. 似乎有比之前穩定一點.. 一路上都乖乖~

進入家門後除了會隨處聞..也會安份的跟在我們腳邊..

隔好一區舖了毛巾給噗嘰睡覺用..


但她對外面似乎比較好奇

 

 

趴在床上的感覺.. 好可愛哦~~  可惜她只能睡地板..

 

 

不注意時.. 她竟然已經可以整個爬到床上來了呢

 

 

盡量讓她睡在比較靠近我身體的一邊.. 不過好像是我比她先睡著..

不知她有沒有亂作怪.. 等我半夜醒來.. 她是睡在靠近我腳邊的地板上..

 

第二次醒來時.. 她則是在我身邊的地板上.. 真可怕!

而可能在不熟悉的環境.. 噗嘰會睡睡醒醒….抬頭看看我.. 然後再度昏睡..

 

再來天亮後.. 她就不得安寧了.. 撲上來踩了我幾腳所以被我的起床氣扁了幾下..

..沒辦法睡.. 只好帶她出去散步囉~~

      

記得噗嘰第一次回家時.. 我還怕她撲上來..跟爸比先換位置睡覺..

這次已經可以跟她在一起不怕舔..不怕撲了..媽咪跟妳越來越熟囉

 

噗嘰這次表現的很好哦.. 所以下次媽咪寧願犧牲一些睡眠..也要帶妳回家~

回顧第一次回家   噗嘰長大不少  現在一歲了..感覺懂事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