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暢銷商品啦..  吃過一次.. 但吃不出來哪裡好吃耶.. soso

 

 

這次同事大手筆一次帶了三桶來給我們吃

 


巧克力 

 

 

花生

 

 

咖啡

 

 

每支長度大約14~ 15

 

 

微苦的咖啡口感捲餅皮加上甜餡.. 覺的最好吃.. 不會太膩

 

 

花生雖然香.. 但覺的很甜

 

 

咖啡的表現就很普通囉..也是蠻甜的..

 

 

這次仔細的品味.. 其實餅乾的部份還真酥脆可口.. 奶油餡料很紮實..

雖然黑師傅很有名..排隊購買也要 一兩 個星期才能收到貨..

不過甜食對我們家沒什麼吸引力..應該不會主動想選購

 

-----------------------------------------------------------------------------------------------------------

老公睡前的活動..就是打電動.. 唸了又不聽.. 最後都以吵架收場..所以就改放牧作習..

看談話節目上說..女人太能幹..男人就會相對的習以為常.. 因為什麼時都會幫他做好好的..

跟本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所以就很兩難.. 處於天使跟惡魔交戰的時期..

家事是我的問題?!  他只要回家蹺腳打電動?!  擺爛風評不好的是我?!

要怪就怪我好了.. 嫁了這種老公.. 精神壓力搞的自己好累    

又想到一個問題.. 大家一直在問生小孩的事..

還沒生之前.. 會怪女人肚子不爭氣.. 而生之後..就稱讚男生利害.. 這是什麼迂腐觀念啊..

 

..扯遠了..  即然他打他的電動.. 我就動動腦吧..  

這是老爸在自由時報幫我收集數讀..記得老爸收集第一份後..就叫我自己買報紙剪就好..

.. 我又不買報紙看的..而且讓老爸做點事才不會無聊啊.. 撒嬌一下..

所以現在只要回高雄.. 就會有一疊的數讀給我..  我想這是一份父親對女兒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